“你不會又在碼那些不正當的番外篇了吧?”顧凡陰測測的看著洛辰,“每天腦子裏都裝著那些齷蹉的東西”。

    “沒有啊,剛碼完一章《守墓者》,劇情發展到,女主遭到敵方的淩辱,反抗途中,不小心打翻一具木棺,裏麵……”

    “打住打住!”顧凡忙打斷他的話,“別轉移話題,啥時候帶我見見你那個好的可以上床的好基友呢?”

    “親,你總是在你老公麵前談別的男人,這樣真的好嗎?”洛辰反過來陰測測的看著顧凡。

    “等等,我突然覺得這根本不是重點!”顧凡突然想到什麽,忙打住他,“重點是,咱們是因為命局才認識的!那麽問題來了,你明明就認識他,為什麽不把他分享給我!”

    “額……”洛辰頓了頓,道:“那是因為我答應了人家保密!而且,要是把他分享給你了,你今天還會跟我在一起咩?”

    顧凡:“……”

    “那辰哥,你是不是說過,隻要跟著你,就保證有一天會讓我見到我家男神呢?”顧凡說著,繞過桌子,來到洛辰的身後,給他捏捏肩膀,討好的笑道:“洛大神,我知道你最好了,咱也跟著你有一段時間了,你是不是該到時間安排安排一下,讓我見見夢寐以求的大神呢?”

    洛辰一副老大爺樣,點點頭,“好似是有這麽一回事,但是……”他把音拖的很長,轉過椅子,張開雙腿,意味深長的說道:“這還是得看你得表現了!”

    見此,顧凡臉色一變,一副誓死不從樣,道:“小女子……啊呸,小男子賣藝不賣身,哼,你不幫忙,老子自己找蘇導給幫忙去!”

    “你敢?”

    顧凡一副視死如歸的豪氣說道:“有何不敢?”

    “好吧!”洛辰打了個響指,“看在你這麽堅持的份上,年底Y市頒獎典禮的時候,就帶你去見他吧!”

    聞言,顧凡樂的臉都要開花了,傻笑著確認:“真的?”

    “你要煮的也可以!”

    “哼!”顧凡趾高氣昂的哼了聲,“你不是說你不去領獎的麽?”

    “我臨時改變主意了不行麽?”洛辰說著,一把拉過他,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顧凡勾住他的脖子,嘚瑟道:“你就直接說,你怕我跟別的男人跑了就行了!”

    洛辰輕笑一聲,“我隻是怕你被拐了後,不認路回家而已!”

    顧凡:“……”

    顧凡:“你不愛我!”

    “我現在就好好的愛愛你!”洛辰說著,深深的給他一個吻,雙手同時在他身上撫摸,硬生生的把他的睡衣脫掉。

    “唔……別!你還是別愛我了……唔……”

    洛辰:“不行,已經愛上了,就無法不再愛了!”

    ……

    自從洛辰答應顧凡,年底的Y市頒獎會時,會帶他見他命局後,顧凡每天都在盼星星盼月亮盼著12月31號的頒獎典禮。

    但時間卻像蝸牛一樣,慢慢地爬著。

    為了方便顧凡上班,也為了減少洛辰口中說的他的時間成本,他們兩個還是搬家了,搬到了朝陽區,選的房子是上次洛辰發給顧凡看的歐式風格別墅,雖說房費是在顧凡的堅持下,刷了上次洛辰給他的卡,但是規格到底,那還是洛辰的錢,這讓顧凡心裏總過意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