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第一天上班,收到公司的第一封郵件便是通過渠道得來的《Y市第六屆中國作家榜名單》,點開郵件,眾多的磅單裏,他一眼就瞄到了網絡作家銷售榜裏。

    第一名依然是命局的。

    對於自家男神,年年拿第一,顧凡已經沒有當初的欣喜感,反倒是在一大堆的名字中,尋找著洛辰的名字。

    “Y市年底的中國作家榜名單出來了?讓我也看看!”身後突然傳來的聲音把顧凡嚇了一跳,回過頭才發現喬以航不知道啥時候站在後麵。

    “你阿飄啊,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後麵,心髒病都要被你嚇出來了!”顧凡白他一眼。

    “你家男神還是拿金榜耶!”喬以航生怕顧凡眼拙,看不見似的,指著表格裏命局的名字道。

    “你都說是我家男神了,怎麽可能不拿第一?”顧凡一副得獎人是他似的說道。

    “那你家的酷哥有沒有上榜?”

    顧凡繼續往下拉表格,終於在第10名處看到了“蜉蝣”,來源網站是蘇聖閱讀。

    “上了,最後一名……”

    這第一與第十,總感覺是不是哪裏有些微妙呢?

    “能上就不錯了,你看我帶的作者有哪個是能上的?誒,等等,這第十名的作者筆名是……”喬以航以為自己看錯了,湊到電腦麵前,“蜉蝣?!此蜉蝣彼蜉蝣?真的就是咋們網站的大神?!”

    顧凡揚了揚眉,“然後呢?”

    “據說他可牛掰了,全網站編輯,就隻有咋們蘇總能催的動他的稿子!”

    顧凡:“……”

    他不想告訴他更惡劣的事實,洛辰現在已經把蘇筱的企鵝給拉黑了。

    “咦,我突然想到,到時候頒獎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跟著去Y時?”喬以航拉過一張椅子坐下,神秘兮兮的說道:“聽說今年命局會親自去領獎,你追了這麽久的男神,不到現場去親自見上一眼?”

    “真的煮的?”顧凡的好奇心立馬被勾起了,他已經沒有工作好幾個月了,渠道消息都不靈通了。

    “命局跟天河的合同到期了,聽說他沒有在續簽了!沒有續簽不就等於,這次年底的頒獎典禮,沒有編輯再去替他去領獎了?”喬以航衝著顧凡使了個眼色,“現在幾家網站的老編都在勾搭他,都想把他這顆搖錢樹搬回家,但是聽說都被拒絕了,就連一手把他捧出來的一元都被拒絕了!”

    顧凡驚訝的點點頭,這事之前不止顧仁有跟他提起過,但是就連一元都被拒絕的話,不論他個人討厭易源,論恩情的話,易源一手把命局捧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莫非是命局另有高就了?

    “我覺得咋們的蘇聖閱讀的幾率比較大!”喬以航神秘兮兮的說道:“蘇導不是跟他合作了麽?能把《傀儡紀》拍成電影,也應該能把他本尊請過來吧?”

    顧凡也覺得有這麽一個可能,早在幾個月前,洛辰就有透露消息說,蘇聖跟命局的合作,既然如此,是不是可以抽個時間去找找蘇聖?讓他幫忙把男神約出來?

    他想想能見到自己追了5年的男神,心裏就特激動,忙支開喬以航,然後截了圖名單私戳洛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