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在房間裏焦躁的等著洛辰回來,他一聽房門外有動靜,立馬從床上蹦了下來,以迅雷的速度打開房門,見來者正是他家男人,忙拉著他進來,問道:“我爺爺跟你說什麽了?”

    洛辰故作愁眉不展的看著他,然後搖搖頭,低低歎了口氣,然後繞過他,往房間裏走。

    這會,顧凡可急了,“他還是不同意我們?”這是他想到最壞的結果。

    “以你對你爺爺的了解,你覺得他會這麽輕而易舉的答應嗎?”洛辰見顧凡 氣急敗壞的樣子就想偷笑,他跌到床上,扯過床裏麵的齊麟娃娃,枕在它胸膛上,“我過兩天就回北京了……”

    聞言,顧凡暴躁的跳到桌子邊,打開電腦,“哪號?我來買票!我也跟你回去,奶奶的,老子不管了!”

    洛辰失笑,道:“豬就是豬,我騙你的!”

    顧凡別過頭,陰惻惻的看著他,“……”

    洛辰衝他勾勾手指,玩味的笑道:“怎麽,不想知道他跟我說了什麽?”

    “洛辰!”顧凡憤憤的低吼一聲,雙眼冒火的走到床邊,伸手就掐住他的脖子,“你真的是一天不整我,皮就癢的不行是不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擔心了很久?

    “你是要謀殺親夫嗎?”洛辰說著,手伸到了他胳肢窩撓他癢,顧凡怕癢,沒兩下就破功了,洛辰順勢就抱住了他,按住他的腦袋,吻上他的唇。

    “嗯……”顧凡貼在他胸膛上,承接著他炙熱的吻,這種所有煩惱瞬間消失了,沒有絲毫擔憂的纏綿如同蜜糖般,甜的讓人沉溺。

    在一番細膩的纏綿後,顧凡撐起身子結束了這個吻,問道:“你是怎麽說服我爺爺的?”

    洛辰摟著他,“不是我說服的,是你外公說服的!”

    聞言,顧凡沉默了,對於鳳秧,到現在他多少對他都還有些畏懼,更別說跟他提他跟洛辰的事了,但是他卻對他們的事了如指掌,這中間一定是有內鬼!

    他蠕動著身體,坐在洛辰的腰上,扯著他的領帶,用著審判的口氣問道:“你是不是跟我外公說了什麽?”

    洛辰舔著嘴角,像是對剛剛的那個吻意猶未盡,“我隻是在他問我,送什麽禮物給你最好時告訴他,你最想的東西是自由而已”。

    他才不會告訴顧凡,他曾找過鳳秧,像跟顧豐談判那樣交談過,跟他說,你女兒沒有了,但是你女兒的心髒還在跳動著,就在顧凡的肚子裏,顧凡活著,也就是等於你女兒還活著,隻是活著的方式比較特別而已。

    現在你女兒的心裏裝了一個人,因為這個人,他過的很不好,甚至心髒都險些跟不上身體做出的反應,因為他被限製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他無法自由!

    當時的鳳秧沉默了。

    接著洛辰直接跟他坦白了他跟顧凡的關係,見過龍權失魂落魄的樣子的鳳秧並沒有過於驚訝,隻是感歎了句:“如今的時代啊,真的是越來越開放了,也對,再不開放,我們這一代重男輕女造成的中國人口男女數量失調的問題就真的沒有辦法解決,這樣也好……”

    顧凡嘴角掛著掩飾不住的笑意責備道:“你看你又擅自作主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