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從病房裏出來後,立馬給洛辰掛了個電話,他想起昨晚洛辰問過他的話,問他想要唐胤活過來嗎?

    他生怕洛辰會像上次一樣,就因為他的一個想字,洛辰就真的飛過來了,然後,少了10年,還沉睡了四天。

    電話撥通了,但是沒有人接,這樣讓顧凡的心更懸了,他回過頭看了一眼顧豐,然後找到護士詢問了唐胤的屍體儲存的地方後,他幾乎是飛奔過去的。

    然,待他跟著醫護人員來到單獨停放著唐胤屍體的地下冰庫時,卻連個活人的身影都沒有看到,時值冬天,天氣已經夠冷了,到了這個地方,氣溫更低,他透著冰庫門上的玻璃看到裏麵孤身躺著的唐胤,閉上眼默哀了一分鍾。

    顧凡離開了冰庫後,沒有在冰庫裏看到洛辰,他稍微鬆了口氣,這代表,洛辰並沒有救人。

    他獨自一人走在醫院的綠化帶裏,心想著唐胤的事,是需要給時間讓鳳秧與龍權談談,他不用急著回去,隻是龍權,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他,他總感覺自己看著他就有罪惡感。

    此時是下午五點,今天的天氣很陰沉,看上去想要下雨的樣子,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綠化帶裏活動的人比較少,他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醫院的G棟樓。

    他想起今早李醫生讓他有空過來找他做個心髒檢查,現在剛好過來了,就順便上去了。

    他輕車熟路的上到了李醫生所在的3樓,出了電梯,經過走廊,找到李醫生的辦公室,拐進去。

    “李醫生……”他的話還沒有說話,辦公室裏的出現的人頓時讓他愣住了。

    隻見洛辰正背對著他,麵向著辦公室裏的李醫生與易源,似乎在談著什麽,氣氛格外的僵硬。

    他的突然之間的出現,也讓所有人都驚訝,洛辰回過頭,配合著另外兩個人一起看向他。

    “小凡,來做檢查的是吧?”李醫生先恍過神,對易源使了個眼色,“源仔,我還有事,你先回去吧。”

    顧凡看他們兩個人好像很熟的樣子,頓時有個不祥的預感,易源知道的那些秘密,該不會就是來源於這裏吧!?

    “我在外麵等你,晚上一起回你家吃飯,一會我給舅媽電話,讓她加點菜。”易源說著,從桌位上起來,離開辦公室,在與洛辰插肩而過時,他別過來看著洛辰道:“我們是不是要出去聊聊?”

    “不用!”

    “我想沒有這個必要!”

    顧凡與洛辰幾乎是同一時間開口道。

    易源一愣,但很快又回過神,無所謂似得聳了下肩,“那我就先走了。”說完,直徑離開了。

    顧凡緊握著拳頭站在原地,舅舅是嗎?也就是等於,他知道的秘密就是從這裏知道的了!?

    他可不認為,易源能從洛辰那知道顧家的秘密,更不可能從別處!

    “小凡,這邊過來吧。”李醫生並沒有察覺到顧凡的異樣,做了個請的姿勢。

    “李醫生,你跟剛剛離開的那個人很熟呢!”顧凡陰陽怪氣的問道,他這樣的語氣很不像平時的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