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醒過來的時候,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的,臉上帶著氧氣罩,睜開眼,看到的是潔白的天花板,白的讓他有些發暈。

    他感覺自己昏睡了很久,做了一個很冗長的夢,夢裏他看到了媽媽,看了唐胤,夢裏的他還很小,媽媽站在一般看著他跟唐胤嬉戲,一切都是那麽的愜意,愜意到他都差點忘了醒過來。

    他動了動手指,感覺有人握著他的手,側過臉,趴在床邊的人讓他頓時清醒了。

    洛辰趴著床邊,手握著顧凡的手,看似睡著了,但是眉骨卻微蹙著,此時窗外是一片漆黑,應該是淩晨。

    他摘下氧氣罩,動了動,想伸手把洛辰的眉頭疏散,但是剛碰到對方,對就醒了,另外一隻手拿下了顧凡的伸過來的手。

    顧凡張了張嘴,想問他什麽時候過來的,但是剛張嘴,洛辰就向他做了個噤聲的手勢,然後指了指身後的病床。

    顧凡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隻見龍權背對著他蜷縮在臨床上,看上去好像好不容易睡著了。

    洛辰輕輕拉著椅子往床頭挪,然後俯下身,湊顧凡的耳邊輕聲說道:“有沒有感覺那裏不舒服?”

    顧凡搖了搖頭,然後往一邊挪了挪,意識洛辰上來,“你怎麽來了?”

    洛辰順著他的意思,爬上床,病床隻有一米的寬,顧凡一個人躺著剛好,洛辰再上來,就顯得很擠了,但很溫暖。

    “想你了。”洛辰側著身,讓顧凡枕著他的胳膊,聞著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心裏才總算舒心多了。

    當他接到龍權的電話,說顧凡暈了時,他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幾乎是下一秒,他就甩上門去機場了。

    他也很難想象,他來到醫院看到的那個失魂落魄的龍權時,顧凡倒下的那一秒,他是如何做到理智的給他電話的。

    “我也好想你……”顧凡把臉埋進他胸膛裏,呼吸著有他氣息的空氣,用吊著點滴的手摟著他的腰,喃喃道:“呂大爺沒有了……他還那麽年輕……”

    單憑想象這種生死別離的結果,顧凡都感覺心髒痛的撕心裂肺,明明早上還好好的人,下午就沒了,任誰都無法接受這麽殘酷的事實。

    他想,這一刻的龍權,一定是像死了一樣痛……

    “想要他活過來嗎?” 洛辰吻著他的秀發,低聲問道。

    顧凡本能的點點了頭,但一想到洛辰的能力,又立馬搖頭,但這樣似乎又很自私,最後他無能為力,無助的往洛辰的懷裏鑽,摟著他腰的手不知覺的更有力了。

    他雖不想唐胤離開,但更不想洛辰的壽命減短,所以人都是自私的,而自私的背後,背負的便是罪惡感,你明明有能力救人,可是你卻像個惡魔冷眼旁觀他的離去。

    “別這麽用力,點滴會被扯掉的。”洛辰鬆開他摟著自己腰的手,輕輕的握著,“再睡會吧,明天再說”。

    顧凡沒有再說話,也睡不著,就這樣一直把臉埋在洛辰的懷裏,握著他的手,想起了很多往事,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是來自不易的情感,人類不可能做到沒有情感,而這情感是否珍貴,事取決於你為了這份情感能付出什麽,而不是口頭上的幾句言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