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雙手緊握著走出書房,眼神異常堅定,他終於決定,既然顧豐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你是個男人,顧家的男人,那麽他就該做的像個男人,能獨立做主的男人!

    他回到房間,給喬以航打了個電話,跟他說了一聲他後天會去北京,剛好那天星期六,喬以航不用上班,到北京後會先跟他合租,喬以航很很愉悅的答應了。

    爾後,他終於撥通了那個已經一個月半沒有撥過的熟悉號碼,現在是下午兩點,他猜想洛辰不是午休了,就應該是跑步機上鍛煉身體,不然電話響了一分鍾,直到一聲甜美的女聲提醒:“您好,您所撥的號碼暫時無人接聽。”洛辰都沒有接。

    他又重撥了一個電話過去,還是無人接,他隻好登陸了將近一個月沒有登陸的企鵝,給洛辰留言,雖然他知道這個方式一樣不能即時聯係上洛辰。

    洛辰

    白晝:在?

    白晝:我後天回北京!

    消息發送過後,結果如他所料,洛辰沒有回複,但是他看到了一條上個星期三的添加好友的信息。

    笨笨如他申請添加您為好友,附加信息:大大,能幫我催催《守墓者》的稿麽?

    顧凡:“……”

    他怎麽覺得這個這名字好像在說他的感覺?而且,這催稿不是該催作者麽?咋就催到他這裏了!但他還是鬼使神差的同意了添加好友。

    隨後他又看到了好基友裏有消息。

    好基友一生黑

    22:31

    龍權:明天去G市找呂大爺,還有約的不?

    呂大爺:白晝,還在G市不?

    呂大爺:我上午有事,小凡你要是在G市,又沒有事的話,麻煩幫我去接一下龍權?

    龍權:他跟蜉蝣都不在線,潛水摸魚被魚吃了吧?

    龍權:而且這個零辰是誰啊?從一進群就一直隱著身。

    07:00

    龍權:呂大爺,白晝,我去高鐵站了,到了給你們電話。

    08:59

    呂大爺:我十點的會議,你到了之後先去酒店吧,我開完會再去找你。

    10:50

    龍權:我到了!

    龍權後麵就沒有人再回複他的話了,他們距離上次見過麵大概有三四個月的時間了,雖然上次隻是見過一次麵,但是大家見到麵後竟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甚至相見恨晚,恨那麽晚他才知道蜉蝣就是洛辰那貨,恨竟然當著唐胤的麵前都不知道他就是呂大爺!

    他從手機通訊錄裏找到了龍權的電話,撥了過去,心想著,難得他們過來了,就請他們一起吃個飯。

    電話通了,但是沒人接,他掛了,又重新撥了一次,電話響了很久,他以為又是無人接聽,準備掛的時候,電話通了。

    “龍權?”顧凡忙把手機放到耳邊。

    “白晝……”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很沙啞,還帶著哽咽的聲音,像是剛哭過,顧凡感覺不對勁,忙問:“怎麽了嗎?你在哪裏?我剛看到群裏的信息,你來G市了,見到呂大爺了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