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後,房間裏彌漫著男人特有的麝香,顧凡枕著洛辰的胸口,手臂摟著他的腰,大腿搭在他下身,兩人全身都密布著因情欲而起的汗水,觸碰在一起,那觸感讓人異常的迷離。

    兩人大戰了不下五次,都已經累得不行,可是顧凡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因為天一亮,他又要跟這個男人分開了,想到這裏,他摟著洛辰的腰的手不知覺地更緊了。

    “已經三點了,睡一會吧。”洛辰摟著他的腰,“明天你還要早起”。

    “我不想回去……”

    “乖,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洛辰的下巴抵在顧凡的頭上,“很快就過去了”。

    顧凡垂下眸子,這根本就不是兩個月時間的問題,而是他怕明天回去之後,顧豐知道他們兩個今晚碰麵了,或者是兩個月後,他還執意要回來這裏,顧豐不答應他們的交易!

    而這些都是其次,最讓他擔心的是,易源!

    那家夥已經不止一次讓他離開洛辰了,現在他還知道了顧家的秘密,如若他真的把那消息公布了,那顧家的名譽多少都會被受到影響的,到時候,顧豐就更不讚成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今晚易源約你出去,跟你說了什麽?”顧凡翻了個身,趴在洛辰的胸前,用手肘撐起身體看著洛辰。

    當時易源一定是說了什麽讓他生氣的事,不然他也不會那麽生氣的揪著易源的衣服,然後氣憤的走了。

    “還是上次跟你說的,他想跟我重修舊好。”洛辰淡淡的說道,“然後我告訴他,我跟天河的合同到期了,不再續約,他在天河的最後的提成收入因此沒有了”。

    聞言,顧凡驚訝的問道:“青戈的筆名這麽快就到期了嗎?簽的不是5年嗎?現在不是才兩年嗎?”

    難道這貨在天河,除了青戈這個筆名,還有我不知道的其他筆名?

    “額,是10年年底簽的……”洛辰一時說漏了嘴,含糊的帶過去了,“總之以後不會再天河寫了”。

    “可是,我記得合同寫的是2013年2月份啊!”顧凡抓著不放,甚至還想爬起來,把他的合同翻出來。

    洛辰摟住他,不讓他去找證據,“這不是重點,我要說的重點是以後我隻簽蘇聖閱讀怎樣?”

    顧凡並沒有立馬回答,他大概明白洛辰的意思,顧家成為蘇聖閱讀的大股東這個新聞洛辰一定早就知道了,蘇聖閱讀網之前雖然隻是一個小網站,但是實力卻很強,從蘇聖網站出來的作者,隨隨便便到一個網站,都是個小神以上的級別。

    現在顧仁想要投資它,並且收購了幾家小網站,無非是為了以後壯大蘇聖閱讀,這對作者來說利好無害;但是,顧凡總害怕洛辰一旦進入了顧家有關的商業,就會受到顧豐的控製。

    他不想再談這個話題,話鋒一轉,問道:“對了,你剛說,易源今晚找你出去是要跟你重修舊好……”

    “嗯。”洛辰應了聲,閉上眼,“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