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應該知道‘適可而止’是什麽意思,是男人就有個男人樣!”洛辰說完,甩開了手,轉身離開了酒吧。

    靠!他在心裏暗罵了句,沒想到易源那家夥竟然挖到了顧家的秘密!潛藏了那麽深的秘密他竟然都挖出來了,如果沒有內幕人,根本就不肯能知道這件事情!

    草,真他媽的劇情化,都可以再開一個坑了!

    易源沒有想到他這次的威脅不但沒有成功,反倒再次激怒了洛辰,怔怔地坐在沙發上,他雙手隨著洛辰的背影越來越遠,握地越緊,眼神也發毒辣。

    今天這樣的局麵,一切都是因為顧凡而起的!都是因為他的出現,洛辰現在連正眼都不想看他!

    顧凡見洛辰氣憤的走了,忙拿起錢包結賬追上去,他剛起身,隻見易源正紅著眼睛瞪著他,那怨念眼神仿佛恨不得要把他吃了一樣,讓他不由的愣了下,然後趕緊離開。

    他匆匆離開了酒吧,卻沒有看到洛辰的身影,他左看右忘,想要在燈光迷離的夜色裏尋找那個熟悉的背影,卻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對方很壯,顧凡不由的後退了一步。

    “奶奶的,走路不帶眼啊!”被撞的人罵道。

    “對不起。”顧凡道歉道,抬起頭,隻見一高大威猛的男人站在他麵前,麵露凶光,一看就不是什麽善哉,但顧凡竟然覺得眼前這個男人有些麵熟,好似在哪見過。

    “嗯?你不是那天晚上看到的那個小白臉嗎?”那個猛男低下頭,湊前仔細打量顧凡。

    顧凡被他突出靠近,不自在的後台了一步,方才想起,這個男人好像就是那天在公園裏遇到的那個叫霆霆的男人。

    “來找你男人的?”叫霆霆的男人見顧凡似乎認出他來了,站直了身體,指了指身後的停車場,“剛過來的時候,見你男人從那邊過去了”。

    聞言,顧凡半信半疑的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停車場有不少的人,但他好像隱約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忙道了聲謝,然後跑了過去。

    “洛辰!”顧凡停下腳步,叫住了十步之遠,正打開一輛黑色寶馬車門,準備進去的男人。

    洛辰回過頭,隻見那個天天出現在夢裏的男人就站在他麵前,背後是色彩斑斕的夜景,把他的出現襯得如同是在夢境。

    “洛辰……”顧凡跑了過去,耳邊是呼呼的風聲,把他的帽子給吹掉了,他一把抱住了他,那一刻,他似乎覺得時間都停止了,鼻尖是他熟悉的味道,好似他們被分開的那一個多月,都隻是做了一場惡,現在才是夢醒的那一刻。

    “顧凡?你怎麽會在這裏?”洛辰先是一愣,緊接著也緊緊地抱住了撲上來的男人,他的腰,比一個月前要瘦了一圈。

    夜的溫度降到了零度,但是這一個擁抱很溫暖,顧凡緊緊地摟著洛辰的脖子,像是摟住了他全世界。

    “別在用力了,再用力就不能呼吸了!”洛辰輕輕推了下他,顧凡抬起頭,隨手把口罩摘了,然後吻上了他的唇。

    他的吻很綿,帶著一個月來濃濃的思念纏著洛辰不願意放開,洛辰的吻也很炙熱,帶著強勢的占有力,不斷地調整角度,以便更好的親吻到顧凡口腔的任何一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