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辰告訴我的!”

    易源的聲音像來之地獄深處的魔音,一遍遍的在顧凡的腦海裏回蕩。

    是洛辰告訴我的!

    是洛辰告訴我的!

    ……

    他所有的震驚都擺在了臉色,驚恐的看著眼前這樣他發自內心討厭的容顏,他明知道易源這家夥的話不能行,因為他已經上當過一次了,這次怎麽可以再上當呢?

    這一定是這家夥對方自己的心裏戰術!

    可是,他知道的事情,卻不得不讓顧凡感到驚悚,那可是顧家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易源是洛辰的過去,這確實不可改變的事實,可是至始至終,洛辰都沒有給過他,對於這個過去,他是怎麽處理的。

    他們上次見麵都可以當著他的麵前抱在一起,又有什麽不可能舊情複發呢?

    前任什麽的,關係最複雜了,也是最可怕的!

    顧凡越想心裏越沒有底,在洛辰的耽美小說裏,不乏男主與前任舊情複發,重修舊好的劇情,他知道那隻是小說設定的情節,可是,小說,是來源於生活,來源於作者的情感,每一個角色都會帶著作者的身影!

    易源見自己的攻心計效果不錯,嘴角邪惡的笑意更大了,這貨果然如他所料的那麽好騙!

    他可不曉得洛辰知不知道這貨身上的病情,但這絕對是可以在洛辰麵前值得一提的事情,如果不是那天在G市蘇聖的宴會上取了顧凡身上的一點血,送到他在G市市中心醫院上班的舅舅那幫忙做檢驗,他也不會意外的知道顧家這個天大的秘密!

    他那個疼愛他的舅舅,竟然是顧家的專屬醫生!這種微妙的關係,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上天給他與洛辰重修舊好的機會,如果他利用好這點,別說讓顧凡離開洛辰了,就算整個顧家的企業,他也能讓他們為之受創傷!

    “你跟洛辰分開了有一段時間了吧?!”易源笑得格外奸詐,同時扯了扯領帶,把領口扯開,把他布在胸前那些深紫,暗紅的,一看就知道是因情欲而留下的醃臢痕跡暴露在顧凡麵前,繼續說道:“不然我每次過去,怎麽都沒有看到你呢?”

    聞言,顧凡的臉色白的堪比白紙,他想往後退,可是,身後已經是牆了!

    “不可能!”他驚恐的搖搖頭,洛辰不可能會背著他做這種事的!

    一定是這個家夥抓住了他們被分開的把柄來威脅他的!

    可是,他們確實已經一個月零三天沒有聯係了!

    “不相信?”易源拍了拍顧凡如白紙的臉頰,另外一隻手掏出手機,打開短信,讓他看,“看,我們今晚還約在後海的一家名字叫“情”的酒吧呢!”

    顧凡咬著下唇看向他的手機屏幕。

    辰

    易源:今晚幾點?還是我過你那裏?

    洛辰:九點,之前那家酒吧。

    很短的兩句話,卻蘊含了很大的信息!

    例如那個‘還’字,又例如‘之前’這個詞,無一不表達他們之間的關係。

    顧凡感覺自己的心髒再也無法承受更多的衝擊了,一把推開他,人間逃亡似得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