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聖旗下閱讀網換了股東,收購了金泉閱讀網,閱閱書網,書天下等網站,這條新聞不但在網文界被宣傳的很火,就連新聞都出了,各大媒體,網站,作者,都在猜測,評價這背後的大股東的玄機。

    有人說這是小說IP時代來了,小網站都被整合了;也有人說,如今的時代,小企業不收購別人就是等於被別人收購;不管他們怎麽猜測,唯獨隻有顧家的人知道,這是顧仁送給顧凡的一個大禮。

    他管不住顧凡往外跑,那麽他就把那個吸引著顧凡往外跑的東西給帶回來,看他還往哪裏跑!

    這消息出來後,就連安靜了一個月的好基友也熱鬧起來了。

    好基友一生黑

    龍權:臥槽,我看到什麽了,金泉要被收購了!

    龍權:這蘇聖的參股也太土豪了吧?!話說白晝這大股東還是跟你同姓呢!

    呂大爺:摳鼻,起止同姓,還是同一個家族的呢!

    白晝:……   龍權:嚇,你們都是土豪啊!難不成在這裏就我一個屌絲?!

    呂大爺:知道自己是個屌絲就不要忘土豪堆裏鑽了!

    龍權:小白,真的是你家幹出來的事麽?蜉蝣知道麽?

    龍權:說起來,自從麵基後,就再也沒有見過蜉蝣冒泡了,他真的飛太平洋了?

    看到龍權的消息後,顧凡下一秒就看向群成員裏,洛辰的兩個企鵝號,自從那天顧仁告訴他,爺爺跟洛辰做的交易後,他們兩個真的是徹底斷了聯係。

    他很想跟洛辰說話,問他為什麽不告訴他這件事,卻無從問起,他隻能通過關注洛辰的更新狀態來判斷他是否有沒有好好碼字,卻根本不知道他的感受是怎樣的,他想洛辰一定也很想拿下這個交易吧,不然他業不會這麽認真。

    有時候,顧凡是在是壓製不住對他的想念時,他會偷偷的注冊一個小小號,然後用它來加洛辰,他覺得,之前自己被洛辰整的這麽慘,現在可算可以整回他了。

    但是,事實貌似沒有他想的那麽美好,因為他幾次加了洛辰的QQ,都被拒絕了!

    零辰拒絕了您的請求。

    蜉蝣大神拒絕了您的請求。

    顧凡:“……”

    他怎麽會想起他曾被命局拒絕過N次的情景呢?

    他不信這個邪了,再加!

    蜉蝣大神拒絕了您的請求,理由:乖,別鬧了!

    顧凡:“……”

    那之後,顧凡默默地退出了QQ,乖乖的看小說去了。

    蘇聖閱讀換大股東,收購5個小網站的足足被議論的一個月,一個月裏,收購的合同基本上簽完了,顧凡因此跟著顧仁跑了不少的場子,見了不少的網站總經理與總編,其中文峰與易源是他最討厭的。

    顧凡發現,文峰對易源還真的是愛不釋手,不管跑什麽場子,都帶上他,這樣一來二去,原本就小有名氣的易源在圈內名聲就更大了。

    金泉現在的流量因為取消了大賽少了不少,但是總體情況並沒有比以前差,因為易源正在實施複製大神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