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藍媽給我電話,你跟他就真的完了!”

    顧凡不服氣的憋著嘴看著他,如果再見不到洛辰,他們才真的是完了!

    顧仁見他毫不知情,還在賭氣,雙手手交叉支在鼻子前,道:“你爺爺跟洛辰做了個交易,給你們三個月的時間,三個月內,洛辰不能跟你見麵,不能跟你聯係,如果三個月後,你們還是要執意在一起的話,他就不再管你們。”

    顧豐的意思就是,顧凡才跟洛辰才認識兩個月,就覺得這就是愛,就要私定終身,簡直就是可笑!

    但是那天顧凡說的話不是沒有觸動到他的心靈,顧家這種命運確實是他想改變的,隻是他不能接受,他堂堂顧家的男人竟然給別人當女人用!

    洛辰有那麽好的一雙手,肯為了顧凡就顧瑀,那麽必然會救顧凡,就但憑這一點,對顧家來說根本就不虧,所以他也看了開一點,給他們三個月的時間考驗。

    他覺得三個月的時間,足以衝淡才認識兩個月的時間,到時候,他們兩個自然而然的就會散了,根本就不需要他瞎擔心什麽。

    但是顧豐並不知道,他跟洛辰真正認識的並不止兩個月的時間,至少有兩年的時間,甚至更長,隻是,他至今還不知道,洛辰就是他一直想追尋的那個男神而已。

    “什麽時候的事?”顧凡驚訝的看著顧仁,為什麽他完全不知道這個交易?就連洛辰也不跟他提!

    “如果你知道這交易,三個月的時間還有什麽難度?如果不想你爺爺取消這個交易,嘴巴就給我閉緊一點!” 顧仁說著,從電腦旁的文件架上拿出一份文件丟在桌麵上,“還有,把這件事做好!算是十三年來,我替你媽給你的生日禮物吧”。

    顧凡難以置信的看著顧仁,也就是說,那天洛辰後來那麽爽快回去就是因為這個交易?不回信息也是因為這個交易?就連顧仁剛剛特地從會議室趕到機場把自己抓回來,也是因為這個交易?

    事情突然回轉的趨勢讓他一時不知道該怎麽接受,他曾一度想放棄與洛辰的情感,隻是心裏很不甘,才決定最後一次跟顧仁他們爭取,卻沒有想到,他成功了!

    雖然要三個月後才能見到洛辰,但是,但是比起不能再相見,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他恨不得現在就飛回北京,抱著洛辰親上幾口。

    “爸,謝謝你!”顧凡有種破涕為笑的錯覺。

    顧仁看了眼他苦瓜臉笑了起來,心裏似乎有什麽東西被疏通了,有種欣慰感,但是嘴上還是忍不住突出了三個字,“沒出息!”

    顧凡拿起顧仁剛讓他看的文件,經一番閱讀後,他方才發現,剛顧仁口中說的,替媽媽送給他的禮物是什麽--顧仁出資投資了《傀儡紀》小說改編影視,並拿下了蘇聖旗下的網站,成為其最大的股東,同時,他還要收購幾家較小並有前途的網站,包括金泉在內,準備以蘇聖旗下的網站為中心,合並成一個大的網站,然後參股人的名字寫著顧凡的名字。

    這這這這……

    顧凡在看到自己的名字時,大腦半天都運轉不過來,他想要做的,隻是做個小編輯,勾搭勾搭大神而已,不至於這樣,把整個網站都包下來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