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我想我們是該到時間結束了吧……”顧凡在說出這話的時候,聲音裏明顯帶著壓製不住的顫音,他不敢看洛辰,兩隻拇指緊張的扣著。

    洛辰看著他不說話,像是沒有聽清顧凡剛說的話,居高臨下的將他每一個小動作收在眼皮底下。

    書房裏此時安靜的隻剩下古董鍾左右搖擺行走的聲音,氣氛在這時顯得有些過於僵。

    顧凡半天沒有等到洛辰的回應,不由地抬起頭看向他,兩人的目光在這時撞在一起,中間蘊含的情意讓顧凡感覺喉嚨哽咽的說不出話。

    “結束?”洛辰在這時冷笑一聲,他伸出手,捏住顧凡的下巴,俯下身,更近的看著他,“你覺得我千裏迢迢跑過來,花掉10年的時間,是來聽你說,我們是該到時間結束了?”

    洛辰的眼神裏寫滿了認真倒映著顧凡清秀的容顏,讓顧凡沒有勇氣麵對,以前總覺得,要這貨認真的時候,這貨總是痞痞的,現在不想他那麽認真,卻較真的讓他連呼吸都會感到痛。

    他想別開臉,下巴卻被洛辰捏的生疼,迫使他看著他。

    “你愛我嗎?”洛辰見他憋著嘴不說話,主動問道。

    今天顧豐找他說話了,直覺告訴他,顧凡現在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顧仁跟他說了什麽,或者迫使他做什麽,不然,今晚顧瑀也不會問顧凡,是不是要跟他一起出國。

    顧凡看著近在咫尺的俊臉,機械的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要說什麽,愛?怎麽會不愛?如果不愛,心還會如此糾痛嗎?

    可是,他們不能繼續在一起,那樣他會害了洛辰的!

    他不能讓爺爺得逞!顧家的命運,不該由洛辰的生命來改寫!

    他艱難的搖了搖頭,盡量讓自己心平氣和的說道:“我爸今天找我說話了,他說的沒錯,我們之間的這種感情不過是屬於找找刺激而已,不會有結果的……”

    “嗬……”洛辰鬆開他的下巴,站直身板冷笑一聲,“找刺激?沒有結果?難道你娶個女人,生個跟你一樣有醫術無法治療心髒病的兒子,最後看著你老婆用心髒救你兒子,讓你兒子重複你背負罪惡感的命運,痛苦的活下去,就是很好的結果嗎?”

    顧凡別開頭,咬著下唇不說話,雙手緊緊的扣在一起,那根本就不是他要的結果!

    但如果能讓這個男人不受顧豐的威脅,主宰,他想他應該是可以嚐試著去接受那樣的結果……

    “就算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會結婚!更不可能會有孩子。”顧凡沉默了半晌,才開口道。

    “你爸拿什麽威脅你,要你跟我分手?”洛辰問道,他突然想起今天下午顧豐要他為顧凡做的事,難不成顧仁也同樣這麽跟顧凡說了?所以才讓顧凡產生負擔?

    因為這件事,他已經頭痛了很久,作為被威脅的對象,他都還沒有想過放棄,這貨憑什麽比他先提出分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