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回到家的時候,客廳裏沒有人,這個點,顧瑀應該午睡還沒有醒來,他上了二樓,在回房間的時候經過書房時,看到書房的門是虛掩著的,隱約聽到顧豐的聲音,他的腳步不禁停下了。

    “在寫稿子?”顧豐在沙發坐下,問道。

    他又派人調查過洛辰的資料,職業作家一枚。

    洛辰看了他一眼,應了個鼻音,“嗯,有什麽事?”

    “沒事,你先忙。”顧豐戴上老花眼鏡,翻閱桌子上放著的書。

    洛辰知道他們會因為他與顧凡的關係,遲早會找他談的,他把新碼完的章節保存了,然後把電腦合上,走到沙發旁,在顧豐的麵前坐下,“先說你的事吧”。

    顧豐抬頭看了他一眼, 放下手中的書,開口道:“我主要想跟你談談你那天要的交易”。

    洛辰看著他,等待他後麵的話。

    “你對經商感不感興趣?”顧豐開門見山,“你是我們顧家的恩人,你過來公司上班,我給你副總經理裏的位置加上2%的股份,你覺得怎樣?”

    “不好意思,我沒有興趣!”洛辰毫不猶豫的拒絕了,“我那天已經說的很清楚,我是因為顧凡才救人的,我要的要從顧家得到的,也就隻有顧凡”。

    顧豐和藹的笑了笑,很婉轉的說道:“洛先生,我想你是不是有什麽誤會,我們家的顧凡是男人,不是女人!”

    那不是廢話嗎?洛辰在心裏嘀咕了句,他雞雞的尺寸老子都知道!

    但是他表麵還是很和善的問道:“有何不妥嗎?”

    “我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玩刺激遊戲,但是對於我們顧家,是無法接受那些不正當的刺激遊戲!”顧豐嚴肅的說道。

    “你會用自己的生命去玩一個沒有結局的遊戲嗎?”洛辰反問道。

    “我可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麽想的!”顧豐眼神犀利的看著洛辰,“但是,我倒是挺看好你的!”

    洛辰不覺得這是在誇他,但是還是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我也不想為難你們,但是,我想要知道,你為了顧凡,可以付出什麽?”顧豐的嘴角雖然是上揚的,但是卻一點笑意都感覺不到。

    洛辰知道他是有話要說,拐彎抹角的,不是他喜歡的方式,便直接問道:“你要我為他做什麽?”

    “嗬嗬。”顧豐笑了,“好,夠直接!我喜歡!”接著他的臉色一變,嚴肅的說道:“你可以跟他在一起,但是,是你進顧家的門!並且以後都聽顧家的安排!”

    聞言,洛辰的臉上所有的表情都沒有了,聽顧家的安排?他一個人生活了那麽久,你覺得他可能會接受別人的安排嗎?

    “這隻是第一點!”顧豐繼續說道,“還有第二點,既然你能救顧瑀,同樣的也可以把顧凡的病治好!我不要求你把顧家全部人的病都治好,但是顧凡這一代,包括你姑姑肚子裏的孩子!你是不是可以做到呢?”

    洛辰的雙手不知覺的緊握,他沒有想到,顧豐的胃口竟然這麽大!

    聽到這裏,顧凡原本就不好的臉色就更差了,包括洛婷肚子裏的孩子?這不就等於直接要了洛辰的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