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麽時候開始的?”顧仁見顧凡不說話,繼續問道。

    顧凡回想了下,如果要說真正開始的話,應該是在桃花村發生關係開始的吧?

    他有些心虛的避開顧仁的視線,“上個月”。

    “哼~”聞言,顧仁冷笑一聲,那笑聲似乎是聽了一個世界上最冷的笑話而發出,“上個月?你們認識了才多久時間?就覺得這就是愛情了?就可以到天荒地老了,誓死不分開了?”

    顧凡咬了咬唇,他知道自己跟洛辰的關係遲早都要麵對家裏的問題,但沒有想到會這麽快,是因為洛辰那天跟他們提出的要求?還是因為今早莫名其妙的的喊出一個“爸”字?

    洛辰總是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了,這個問題,顧凡不是沒有發覺,隻是一直以來,他都是不想惹出那麽多的麻煩而隨著他,這次是不是有些過了?

    從不跟他商量,擅自做主張,再怎麽說,這是他們兩個的事!

    可是現在這都不是重點了,重點是現在顧仁質問起來了,他要怎麽處理。

    他可算明白了,顧仁特地叫他過來公司,是不想在有洛辰的地方跟他說這事,就是隻是一個廢物兒子,對於做父親的來說,看到不順眼的事,始終還是會插上一手的。

    “趁著現在時間不長,回去跟他分手吧,你明天也跟小瑀一起出國,不然的話,就留在公司裏。”顧仁說完,從沙發上起來,往外走。

    “爸!”顧凡猛地站起來叫住他,手機在這時嘭的一下掉在了地上,但他根本就沒有心思去理它。

    “還有什麽事嗎?”顧仁停下腳步,回過頭問道。

    顧凡抖著雙唇,雙手緊握,“我做不到!”

    顧仁看著他沉默了半晌後,才開口道:“你做不到,我幫你說,你現在隻需回去收拾行李,明天一早跟洛婷去機場”。

    顧凡一想到跟洛辰分開,心髒就像被捅了把刀,正在一點點的割著他,他用力咬著的下唇幾乎要破血。

    他沒有談過戀愛,洛辰是僅次於命局進入他心靈的人,如果讓他為了洛辰,放下他的男神,他想,隻要給他一段時間,他是可以做到的,可是要是讓他離開洛辰,他感覺自己無法做到。

    “我愛他!”顧凡幾乎是用盡所有的勇氣,喊出這三個字的,在顧家,他從不敢大聲的對爸爸爺爺說過話,那樣會被貼上沒有教養,沒素質的標簽。

    可是現在,為了洛辰,他什麽都不顧了,反正一年都已經被貼上了叛徒的標簽了,現在再多一個無恥有何妨呢?隻要不是他先放開洛辰的手。

    “齷蹉!兩個男人能算什麽愛情?”顧仁低吼一聲,眼神銳利,加上他成熟,帶著雄渾的聲音,給人一種不可抗拒的威力。

    “兩個男人能有什麽未來?你們能傳宗接代嗎?能長相廝守嗎?”

    顧凡雙手緊握的關節處都發白了,指甲陷入了前兩天被易源劃到的傷口裏,卻感覺不到痛,他拚命的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