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顧凡眼裏看來,洛辰現在的努力無非是為了昨天吹過的牛逼,自掛了蘇筱的電話後,他又繼續碼字了。

    以前在催作者稿子的時候,從不覺得碼字是件很困難的事,現在看著洛辰幾個坑都要趕稿,他方才明白以前的催稿行為是罪惡。

    顧瑀在十點的時候就過來要準備睡覺了,他的作息習慣被洛婷培養的很好,晚上十點睡,早上六點起。

    為了不影響他們睡覺,洛辰把電腦搬到了二樓的書房裏,讓顧凡帶顧瑀先睡。

    作為夜貓子一個,十點睡覺對顧凡來說簡直是太早了,他睡不著,但是不好離開床位,於是便轉了個身,背著顧瑀看小說。

    他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在半夜裏等著命局更新了,養肥了不少,這種一口氣看上二十幾章的感覺真他媽的爽。

    在看到最近的更新時,他發現,命局開始有在作者有話說裏打廣告了,打的是《傀儡紀》要拍電影的廣告。

    他記得易源之前有說過命局跟天河的合約在年底到期,這兩年才盛行起全版權製,五年前簽的合同,估計命局跟天河簽的隻是電子版權,不然蘇聖也不會簽上他的影視權。

    他把命局斷更了三天後才更了三千字的最新更新看完後,才打開洛辰下午給的二萬五的《守墓者》稿子,看著看著,腦海裏不由的回想起了今晚跟蘇筱通電話時,她提到了要他蘇聖工作室上班的事。

    他離開金泉也有一段時間了,雖說是給洛辰當助理,但實際上他就是在家玩,除了買菜洗碗做飯,偶爾供洛大神娛樂娛樂這家庭主婦的活外,他就真沒有發現自己的價值有在何處體現到了,那些傳傳稿子,跟蘇筱打打招呼的活,他沒來之前,洛辰不都一樣做嗎?

    還特麽老子來了之後,搞得蘇筱天天跟他抱怨,洛辰把她拉黑名單了!真是拉仇恨啊!

    他思前想後,總感覺自己一個大爺們,怎麽就能給別人當女人一樣養著呢?老子這輩子總不能像個女人一樣一直圍著他轉吧?!想給那貨買個生日禮物還得花他的錢,不就鬱悶死了?

    想到這裏,顧凡果斷的把手機WPS頁麵轉換到了qq,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蘇筱估計睡了,她又要跟蘇導拍戲,又要催洛辰的稿子,也是挺不容易的;但顧凡還是給她留了個言。

    蘇筱筱

    白晝:你們網站真的是要招編輯麽?

    蘇筱筱:對啊!有人介紹?

    顧凡沒想到蘇筱筱回複的這麽快。

    白晝:……你還沒有睡。

    蘇筱筱:摳鼻,還是你對洛辰沒有信心,先過來打探?

    蘇筱筱:拍夜景戲,睡個毛線啊!

    白晝:上班玩手機,你老爸知道嗎?

    蘇筱筱:老娘這是用的電腦!別轉移話題!我真的是需要有責任的資深內容編輯,網站內容部有擴大,人手不夠,你有介紹不?

    顧凡突然想起之前喬以航有說過要換工作的事,但是不曉得他現在怎樣一個情況。

    白晝:哪裏坐班?我過去麵試麵試?

    蘇筱筱:嚇,洛辰現在沒有給老娘趕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