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做的事,都留給我做好嗎?”

    聽著顧瑀的話,顧凡感動的說不出話,他一把抱住顧瑀,將他緊緊地摟在懷裏,他真的想不到,一個十歲的孩子,竟然能說出這樣的話,都怪自己這個做哥哥的沒有做好。

    對不起與謝謝你,除了這六個字,顧凡已經不知道還能對這個懂事的孩子再說什麽了,是他不夠好,才逼著他自小就要學會成熟。

    最後,顧凡在答應顧瑀這兩天晚上都跟他睡之後,顧瑀才乖乖地回房間收拾東西的。

    顧凡回到房間,洛辰正在碼字,他沒有打擾他,在他旁邊的電腦桌坐下,打開電腦,登陸自己的企鵝。

    企鵝剛登陸,他就看到洛辰傳來了文件,文件命名為“守墓者”。

    他點了接受,看了一眼洛辰,他的桌麵上從剛剛還在的碼字中的頁麵換到了一個QQ對話框,顧凡近視,看不清用戶名,但是窗口顯示的傳送文件的速度條跟他這邊的很相似,他就猜得出那個用戶名十有八九是他自己的。

    顧凡:“……”

    文件接收完畢,他打開文檔,第一眼便是看字數。

    25252。

    顧凡在開口說話與在QQ上打字兩種回複之間考慮了下,最終還是選擇了打字。

    洛辰

    顧凡:才二萬五,明天就15號了,還差七萬五。

    “幹嘛了?不想跟我說話?”洛辰轉過椅子問道。

    顧凡頓時無語,別過頭陰惻惻的看著他,到底是誰在發了文件後不吭聲的?

    “不行了,今天就給他二萬五吧,剩下的時間還要碼其他的。”洛辰見他不說話,伸著懶腰站了起來,幾步走到床邊,然後噗咚一下,麵朝被窩到了下去,“過來給我按按摩,不行,老了,才碼了三小時,頭就痛的不行”。

    聞言,顧凡眉頭緊蹙起,三個小時就碼了二萬五,是中神以上級別的速度了,但之前,洛辰的最高幾率是一天10萬,還是在一個月前的事,現在才碼了二萬五,就說不行了呢?

    不會跟他少掉10年時間有關吧?

    顧凡就是搞不懂,洛辰到底是怎樣用10年時間來替換別人疾病的,跟死神做交易麽?

    臥槽,這是神馬神仙鬼怪的事喔!

    他走到床邊,板過洛辰的身子,趴在他身邊,用手肘拖著下巴看著他。

    “怎麽了?”洛辰疑惑的問道。

    顧凡睜大眼睛盯著洛辰連個毛孔都找不到的臉,“讓我仔細看看你,你少了10年的時間,是不是會有什麽變化?”

    “你在想什麽呢?”洛辰說著,抬手揉了揉他的短發。

    “不要動!”顧凡像是發現什麽似得,猛地抓住了他的手,然後更緊地湊近他,“還真的是有變化!”

    “噢?什麽變化?”洛辰疑惑的問道。

    顧凡一本正經的盯著他的下巴看,“你長胡渣了!”

    洛辰:“……”

    顧凡見對方一臉無語的看著自己,好像在問,難道你不長嗎?便不問自答,自個兒摸著自己的下巴說道,“可是,我就真的不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