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顧凡喚了聲床上男人的名字。

    床上的人沒有回應,他走過去,隻見洛辰一臉平靜的閉著雙眸,似乎從未醒過,但是手機上的對話確實有發生過!

    “別裝了,我知道你醒了!”顧凡俯下身拍了拍洛辰的臉,洛辰嘴角勾起一絲笑意,從被窩裏伸出手勾下顧凡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

    “唔……”顧凡防不慎防,整個身體壓到了洛辰的身上。

    洛辰貪婪的親吻著顧凡的唇,使用著腰力坐起,然後把顧凡推倒在床尾,換了個姿勢,繼續索取。

    顧凡被洛辰折騰的翻天覆地似得,雙手緊抓著對方的衣服,隨著洛辰沉重的體重壓了下來的同時,他感覺到了對方的手落在了下身處,隔著雙層麵料,不輕不重的捏了一把,讓他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呻吟。

    “你喝酒了?”洛辰在這時鬆開了顧凡,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眉頭輕蹙的問道。

    在宴會上,顧凡幾乎是光拿著酒杯,遇上人隻是意思性的抿了抿,照理來說是沒有酒氣才對。他想起半個小時前在洗手間被易源猥瑣,心裏就特惡心,但又不好跟洛辰說。

    “剛跟我爸去了個宴會。”顧凡說著,用手背擦了下唇,“剛在宴會被狗舔了”。

    “你手怎麽了?”洛辰方才注意到他手上的血跡,從他身上起來,盤坐在他身邊,然後拿過他的手,撐開他的掌心,隻見傷口剛好劃在他的智慧線上,掌心上還沾著已經幹了的血跡,傷口不深,已經開始結痂,但還有點點的血往外滲。

    “輕點,痛。”顧凡眉頭輕鎖,剛太氣憤,沒有留意到手上的傷,現在手掌被完全撐開,方才發覺還會痛。

    “本來就夠笨的了,現在智慧線還被劃了,以後可咋辦啊?”洛辰說著,回過身,在床頭櫃上抽了張濕紙巾,輕輕地幫他把血跡擦掉。

    一想到剛剛發生的事,顧凡沒好氣道,“都是被狗咬的!”

    洛辰挑了挑眉,“是哪條母狗看上你了?”

    顧凡不好說是你的前男友神經短路了,便憤憤道:“是公的!”

    “噢?”洛辰的視線從顧凡的手心轉向顧凡,“哪條公狗會看上你了?”

    顧凡沒好氣道:“你啊!”

    洛辰:“……”

    下一秒,便聽到顧凡的慘叫聲,與拚命甩手的咒罵聲,接著咒罵聲被堵住了,慢慢變成了呻吟聲……

    次日,顧凡是被顧瑀的敲門聲給吵醒的,睜開眼,他正貼著洛辰的胸前,手緊緊地摟在他的腰上,腳跨在了他的大腿上,不得不承認,自從有了這貨之後,被子對他來說,最大的都要用處是蓋的,不再是抱著睡的了。

    “哥哥,你還沒有醒嗎?太陽曬屁股了!”這時,房門外傳來顧瑀的聲音,顧凡抬起頭,隻見洛辰正看著他,不知道什麽時候醒了的。

    顧凡很喜歡這種一醒過來,就能看到這個男人正看著自己的感覺,這會讓他有種安全感。

    洛辰昏過去的這幾天,他總會莫名其妙的想起當時在桃花村做過的夢,夢到這個男人消失了,那明明就是個夢,可是當時的真切感,讓他到現在都有餘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