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易源是跟顧仁說著話,但是顧凡明顯感覺,他後麵的那句話是對自己說的。

    代替命局過來的!

    為什麽是這個男人代替他過來?

    自從上次的事件發生後,顧凡是從裏到外都特別討厭易源,討厭到就連他提起命局都特別的反感,似乎“命局”的名字從他口中說出來顯得特別的醃臢。

    讓顧凡想不到的是,經過今晚的這個宴席,顧仁竟然有想跟文峰合作的念頭!他們在易源換了套衣服後,具體又詳細說了下他們的項目。

    金泉要改革了,以前主要以網文為主,現在想要往手機閱讀與影視兩大類發展,自從小說IP全版權風波來了之後,各大網站都在搶作者,留住作者的最好的辦法便是為作者建立學院,給作者創作保障,實施共贏的合作。

    而想要網站的改革被更多的作者見證,最好的辦法便是先出一個有市場說服力的好產品,找到這個好產品的投資,便是文峰今天來這裏的主要目的。

    上次他已經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機會,這次,他吸取了教訓,陽奉陰違的話倒是說了不少,聽得顧凡起了一身雞皮。

    顧凡很想阻止他們繼續交談下去,但是他沒有很好的理由,尤其是在易源一口命局是他捧紅,一口他至今的所有作品都是通過他指導下完成的,讓他厭惡的牙齒癢癢的。

    命局是易源帶出來的,這最是曆史無法改變的事實;在投資者的眼裏,有創造力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發掘市場的能力,像易源這樣一個人,能捧出大神,大神的作品能賣的很好,便是投資者的最愛,因為投資最看重的就是利益!

    “這是我的名片,晚點把你的策劃書發我郵箱看看。”顧仁把名片遞給文峰,從他的臉色上看得出來,他還是滿喜歡跟這兩個人的,這可把顧凡鬱悶到了極點,無法再正眼看下去,便找了個借口,去洗手間了。

    顧凡在洗手盆前洗了把臉,看著鏡子裏的自己,不由歎了一口氣,他向來都不喜歡這種商業化的宴席,每個人都戴著一張虛偽的麵具。

    原本還以為會在這宴會上看到命局,結果卻是見到了兩個讓他厭惡的男人,更讓他氣憤的是,顧仁竟然要跟他們合作!

    他煩躁的撓了撓頭發,顧仁看中的是利益,而他是個人情緒在作祟,如若他去阻止顧仁,無非是被顧仁一句,別用你的情商代替你的智商駁回來,因為不論顧豐還是顧仁,從小就教他,別用你的情商做事,成不了大事。

    所以,顧凡覺得,自己就是成不了大事的人。

    他又歎了口氣,掏出手機,想給家裏打個電話,問問洛辰現在怎樣了,但是一看上屏提示著有QQ信息,他隨手就點進去了。

    一看消息列表中有一個黑色的頭像,顧凡就樂的不知道自己剛剛在氣憤什麽了。

    蜉蝣大神

    蜉蝣大神:老公!

    蜉蝣大神:我終於從太平洋繞回來了,你有沒有想我。

    看著他這消息,顧凡有種破涕為笑的感覺,這貨的這個企鵝是有多久沒有上了?他記得最後一次登錄貌似是在Y市,好基友麵基的時候,當時洛辰還說,蜉蝣飛太平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