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再次回到房間的時候,是在傍晚,他以為他一推開房門就可以看到洛大神坐在床上等著他,卻沒想到他一進門,床上的人還是在床上躺著。

    他以為洛辰這是在逗他玩呢,因為他說過,整他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可是不管他趴在床上,怎麽逗洛辰,洛辰一點反應都沒有!

    顧凡的小心髒懸了,一個人再怎麽不怕癢,被折騰幾下都會有反應的,可是洛辰沒有,他一臉平靜的閉著雙眸,臉色比起剛粗碰顧瑀後蒼白的沒有活人氣色好了很多,但依然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已經過了三天三夜了,不是該醒過來了嗎?

    該不會是沒有時間了吧?

    顧凡咯噔一下,手立馬按在了洛辰的胸口上,還有心跳!

    還有呼吸!

    還活著!

    可是為什麽卻醒不過來?

    “顧凡,如果有一天,我再也醒不過來了,就把我帶回這裏永遠安眠……”洛辰曾說過的話突然跳竄在他腦海裏,讓他開始恐慌。

    “不可以!洛辰,不要再睡了,快醒過來!”他顫抖著雙手推著床上的人,聲音都帶著顫音,可是床上的人兒依然死一般的沉睡著。

    到底誰才是豬啊?都已經睡了三天三夜了,還不醒過來!你要是一直這樣睡下去,我可怎麽辦?!

    顧凡躺在洛辰的身邊,把臉埋在他的胸口上,手緊緊地攔著他得腰,眼角不知不覺得濕了。

    早知如此,就不該答應你救顧瑀了……

    可是顧凡卻不曾想過,如果洛辰沒有救顧瑀,他們現在不可能這樣摟在一起!

    不管洛辰救不救人,對顧凡來說,都是要承受其中一個人醒不過來的痛,早在他們遇上的那一刻開始,冥冥之中,就注定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結局。

    也許當初,顧凡忍住自己心中的欲望,沒有背叛顧家,就不會有今天的後果吧,如若真是那樣的話,那麽,故事還從何說起呢?

    “叩叩……”這時,房門被敲響了,顧凡猛地抬起頭,擦掉眼角的淚,坐了起來,輕鬆應了句:“進來”。

    “小凡,吃晚飯了……”洛婷推開房門,視線落在床上躺著人身上時,眼神不由的黯淡了,“阿辰還沒有醒過來……”

    顧凡哽咽著點了下頭,“我不想吃”。

    洛婷:“可是爺爺跟爸爸回來了,他們找你。”

    顧凡深深吸了口氣,“我知道了”。

    他已經回來這麽多天了,顧豐他們基本上沒有正麵跟他說過話,現在突然說找他,反倒讓他有些不習慣。

    他整理好情緒下了一樓,顧豐他們都已經坐在飯桌上,就差他一個。

    “爺爺,爸爸……”顧凡走過去,叫了聲他們,然後在自己的位置坐下。

    “嗯。”顧豐應了聲,問道:“洛辰還沒有醒過來?”

    顧凡搖了下頭,“還沒有……”

    顧豐沉默了會,不知道想了什麽,半晌才開口道:“先吃飯吧!”

    顧凡根本就沒有胃口,但還是勉強的吃了點,放下碗筷時,顧仁對他說道:“一會去換套像樣的衣服,跟我出去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