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阿辰哥哥是不是也可以幫哥哥的病治好?”

    顧瑀的話讓顧凡一愣,接著,他毫不猶豫道:“不行!”

    雖然他不知道洛辰的壽命到底有多長,但是,一次就折壽10年的可怕概念讓他難以接受,就單隻這一次,洛辰救了顧瑀都要讓他用一輩子來還……

    “為什麽?”顧瑀不解的問道,他別過頭看了看洛辰,再回過頭,“是不是阿辰哥哥每次救人之後,都會這樣?”

    顧凡點了下頭,應道:“嗯”。

    “那阿辰哥哥會不會很痛?他一直昏迷著,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被好多好多可怕的東西圍繞著?”顧瑀緊蹙著眉頭,一臉憋屈樣。

    聞言,顧凡垂下眸子,洛辰,你會痛嗎?

    “叩叩。”這時房門被敲了兩聲,接著房門被推開,洛婷探進了頭,“都在這裏呢!小凡小瑀,下來吃點水果吧!”

    “好,走吧,小瑀。”顧凡起身,牽著顧瑀的小手,臨走前,還不忘往床上的人看上一眼。

    上百平方的顧家現在隻剩下了顧凡,洛婷,顧瑀,還有躺在床上的洛辰,自從顧瑀醒過來後,顧豐與顧仁誰都沒有再提起過那天洛辰提出的交易,都把心思放到了公司上了。

    洛婷親手做了果盤,向她這麽一個少奶奶的人物,根本不用自己動手做家務,但是平時沒事做時,她也學了不少的手藝,終於在這幾天派上了用場。

    原本處在垂死狀態的顧瑀,從醫院回到家,在洛辰進入他病房後半個小時的時間就醒過來了,而且啥病都沒有了,這說給誰聽都是沒有信服力,為此,為了信守承諾,這段時間,顧瑀都要被藏起來,拒絕見外人。

    “阿姨,洛辰真的隻要三天就可以醒過來嗎?”顧凡看著五彩繽紛的果盤,卻一點胃口都沒有,現在是中午兩點,洛辰昏迷了剛好有三天三夜了,可是,仍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照常來說是沒有錯的。”洛婷回想了下,“我記得他上次昏迷的時候,是在七年前……”

    七年前……顧凡垂下雙眸,也就是說,七年來,洛辰都是一個人藏起來的?

    “那時候他救的是我……”洛婷緊緊地抱著抱枕,像是回想起了不好的記憶,她一臉黯淡,“當時是我嫂子,也就是阿辰媽媽的一周年忌日,我回娘家陪阿辰的爸爸去掃墓,卻沒想到,當天,我哥竟然會在我嫂子的墳前自殺……”

    說道這裏,洛婷的聲音不由的哽咽起來。

    顧凡一時之間無法消化他的話,愣愣的看著她。

    “媽媽……”顧瑀見洛婷一臉悲慟,從顧凡旁邊的沙發下來,過去抱住了她,“媽媽,你沒事吧?”

    “媽媽沒事。”洛婷深深吸了口氣,撫摸了下顧瑀的腦袋,“小瑀乖,要去午休了。”

    “唔,我不想睡……”顧瑀瑤瑤頭,“我也知道關於阿辰哥哥的事”。

    “嗯。”洛婷點了下頭,然後抬頭看向顧凡,“阿辰的那雙手,是先天性的遺傳,從他媽媽那遺傳過來的”。

    顧凡點點頭,這個他知道,洛辰在桃花村的時候有告訴過他,但是關於他父母的時,他從來都沒有說過,他一直都想知道,但是卻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