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顧凡第一次見到洛辰的手-- 纖長白皙細膩的手,它不但沒有他曾想象的那麽恐怖滲人,反而是長的很精致,很漂亮,很適合彈鋼琴。

    洛辰的膚色因為在桃花村那段時間被曬黑了些,但手上是長期戴著手套,所以有一個很明顯的膚色分割線,但也毫不影響它的美感。

    如果不是因為一雙手套讓它披上了神秘感,否則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這他這雙手擁有的超能。

    洛辰把顧瑀左手上的手套摘下後,視線有力的看著病床上顧瑀沉默中的容顏,右手把蓋在他身上的被子掀開,解開他身上的病服,露出胸口上還裹著醫用紗布。

    顧凡的呼吸變得很緊張,他緊緊地盯著洛辰得手一點點的向顧瑀的傷口靠近,直到粗碰上……

    那一瞬,他覺得時間好像被凍住了一樣,四周安靜的隻剩下儀器上顯示的字數在跳動。

    25,37,35,48,59,70,80。

    顧凡看著儀器室快速增加的數字,不由為之震驚,隨著時間的推移,顧瑀先是手指動了動,眼皮也動了動,很明顯的有活過來的跡象!

    天啊!誰能告訴他,他這是在做夢!

    這貨,這貨竟然真的是神人!

    洛辰的手放在顧瑀的心髒上整整三分鍾,可是他卻仿佛過了三個世紀之久,在感受到顧瑀有活過來的氣息後,他才收回手,然後緩緩的抬起頭。

    顧凡的意識還沒有從眼前的奇跡中緩過來,一見洛辰抬起頭,臉色蒼白的沒有一絲活人的氣息,頓時整個人就蒙了!

    “別……”洛辰動了動發白的唇,他想讓顧凡別擔心,卻發不出聲音,下一秒,他的身體便失去了支撐力,整個人倒了下去。

    “洛辰!”那一瞬,顧凡似乎感覺到了一種天崩地裂的錯覺,他的身體不受控製的繞過病床,緊緊地抱住了倒下的洛辰……

    ……

    “他病發過一次,據說是昏迷了好幾天,途中還出現呼吸停止的現象……”顧凡坐在床邊,看著床上已經昏迷一天一夜的男人,腦海裏回響著龍權曾說過的話。

    果然是到時間,你就知道了呢!

    自從昨天中午,洛辰觸碰了顧瑀昏迷後的半個小時,一直處在昏死狀態的顧瑀竟奇跡般的睜開了眼睛,顧喜豐他們除了驚奇剩下的便是驚喜了,唯獨顧凡一點喜悅感都沒有。

    這就意味著,洛辰的壽命少了10年!

    他在洛婷的指引下,顧凡把洛辰帶回了自己的房間,洛婷讓他別擔心,說洛辰在救人後,都是會昏迷三天三夜,無需任何的醫療物品,會自動醒過來,洛辰的媽媽也是如此的。

    顧凡半信半疑的守在床邊等他醒過來。

    醒過來的顧瑀在當天晚上就能下床了,大病愈初的他看起來精神麵貌都很好,活奔亂跳的,跟之前躺在病床上插滿管子的他判若兩人。

    洛婷是相信他徹底的好了,顧仁與顧豐則是半信半疑,他們暗自請人過來給顧瑀做了個檢查,在拿到一切都是很正常的報告後,不由的都在心裏肯定了洛辰這奇葩的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