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辰下了車隨洛婷進了顧家,氣派奢華的室內裝飾是洛辰意料之內的,他並沒有過多心思去打量這些裝潢,直接跟洛婷進了客廳。

    顧豐正坐在沙發上看著各種報表數據,洛婷把洛辰帶到他麵前,道:“爸,我跟你說的阿辰來了。”

    “顧伯伯,您好。”洛辰禮貌的伸出右手,顧豐抬起頭,看了他的手好一會,在確定看到他的手是穿著膚色的手套後,才把視線轉到洛辰的臉上。

    “你憑什麽讓我相信你這麽荒唐的事?”顧豐看著洛辰,但話卻是對洛婷說的。

    “荒不荒唐,一會你就知道!”洛辰不卑不亢的說道,他回過頭,看了眼剛過來的顧凡,道:“但是,在那之前,我想要跟你們談一筆交易!”

    顧豐看著他一副這筆交易他必定能拿下的自信樣子,心底不禁對這個初次見麵的男人有著不錯的好感,這個男人不經商,真的是太屈才了!

    “阿婷,你去病房看看小瑀怎樣了,順便叫阿仁過來一下。”顧豐把手中的資料放下,看了下時間, 他們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談這筆交易!

    “可是……”洛婷為難的在顧豐與洛辰之間來回,這都已經過了午飯時間了,顧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他們怎麽還有心思談交易呢!?

    還是一開始,洛辰答應過來救人就是有目的而來的?!

    “姑姑,你別擔心,我隻要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了。”洛辰看出了洛婷的憂鬱,開口安慰道。

    洛婷很擔憂,但最終還是應了聲,“好。”然後轉身離開客廳時,被洛辰叫住了。

    “一會見到顧凡,也讓他過來。”洛辰說道,“還有,除了顧家的人,其他的外人都幫我請出去!”

    聞言, 顧豐微眯著眼睛洛辰,洛婷以為他有話說,或是是要生氣,畢竟同意一個外人把顧家的人都趕出去,是一件很放低身份的事情,但是她等了好一會,都不見他開口。

    “這筆交易的前提是,保密!”洛辰一臉嚴肅,“我不想成名!”

    “噢?”顧豐打量著眼前這個年輕人,從今早聽到洛婷說有高人能救顧瑀開始,他就很疑惑,這世界上真會有這麽神奇的聖人?

    但不能否認一向很固執的他也想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把死馬當活馬醫,反正都是要死,他也做好了放棄顧瑀的準備,才答應洛婷要把顧瑀帶回家裏的荒唐要求。

    但是,從眼前這個眼神堅定的男人看來,他能從他身上感到一種讓人不可不信任的把握!

    “去吧。”顧豐別過頭對洛婷說道。

    “是。”洛婷應了聲,出去了。

    顧凡在洛辰跟洛婷進了客廳之後,在車廂裏整理好了情緒才帶著洛辰的包進去的,他一進家門,便是把洛辰的背包塞給藍媽,然後直奔臨時為顧瑀準備的病房,剛到房門時,便撞上了出來的顧仁。

    “爸……”顧凡在一邊停下腳步,把路讓給顧仁。

    顧仁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自顧著往客廳走,但剛走了兩步,似乎想到了什麽,頓了下腳步,道:“你跟我過來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