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用你10年的時間,換你弟弟的一生健康,你願意嗎?”

    “願意!”顧凡毫不猶豫的回答,為什麽不願意?不說他自己是罪魁禍首,隻要他的10年,就可以換顧瑀一生的健康,這不是一個很好的交易嗎?

    十年怎麽能跟一生相提並論?而且還是顧家代代遺傳的未解家族性心髒病!

    如果顧瑀的病好了,不就等於顧家的遺傳病就到這一代結束了嗎?

    十年的時間能交換出這麽好的未來,何樂而不為呢?

    “別說10年了,20年我也願意!”顧凡回過頭看著病床上的顧瑀說道,他不能放棄他,不能讓顧豐他們放棄他!否則,他就徹底的是個罪人了!

    他已經失去母親了,不想在因為自己又失去一個弟弟,雖然隻是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那也是一份親情!

    “可是那樣的話,你活著的時間就少了10年了啊……”洛辰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他的聲音有些低沉。

    “少活10年,對我來說,也許是更好的解脫……”顧凡垂下眸子,如果顧豐他們執意要他繼承顧家事業的話,這真的是一個解脫的方式……

    可是,這個假設的如果是不是太荒唐了嗎?

    電話那頭的洛辰沒有說話,顧凡以為他掛了,看了下手機,還是在通話中,道:“你是不是又想到什麽好的劇情點子了?”

    “不,我在想你呢!”洛辰躺在顧凡的床上,緊緊抱著殘有顧凡身上味道的被子,閉上眼,聲音格外的輕柔的問道:“你想我不?”

    洛辰這突然變溫柔的聲音讓顧凡有些不適,他靠在牆壁上,仰起頭深深吸了口氣,說不想那事騙人的,可是說出來,卻覺得心裏很難受,顧瑀還沒有醒過來,而顧豐那邊似乎已經做好了放棄的準備,那麽結局不但是他們兩個沒有結局,他追命局的理想也一樣沒有結局。

    他終於明白今天下午,他跟顧仁道歉,顧仁給他回複:“一切都等小瑀醒過來再說!”的意思與他當時的心情了。

    一切事情的結局,都等顧瑀醒過來後再改變!

    “你要是說想我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就立馬飛過去的!”洛辰見他不說話,開口道。

    聞言,顧凡沉默了,半晌才開口道:“已經不早了,你早點休息吧,明天記得碼字,我要睡了。”他說完,把電話掛了,然後又回到了病床邊。

    像是被判了死刑, 不管顧凡在病床邊怎麽呼喚病床上的人,病床上的人都沒有醒過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顧凡的心懸的更緊了。

    李醫生說過,24小時內無法醒過來的話,那麽就真的是永遠都醒不過來!

    顧豐與顧仁在淩晨六點多的時候回來了趟病房,見顧瑀還是絲毫沒有醒過來的現象,呆了半個小時,顧仁出去接了個電話,回來後跟顧豐說了聲,兩人又出去了,直到上午10點,洛婷與顧仁又回到了病房。

    “顧總,這樣不好吧?病人現在至少還有六個小時的時間,如果現在把他帶回家裏去的話,隻會讓病人提早進入死亡狀態。”李醫生跟在顧仁的身後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