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醫生,情況怎麽樣?”顧凡與顧仁幾乎是同一時間從長椅彈起,轉移到手術室門前,圍住剛出來的李醫生。

    “情況依然不是很樂觀。”李醫生搖搖頭,摘下口中,他的視線先是在顧凡的臉上停留了一會,才轉向顧仁,“顧總,裂開的傷口已經處理好了,但是病人還是醒不過來,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恐怕……”

    聞言,顧凡原本就不怎樣的臉色就更差了,再醒不過來,就永遠都醒不過來了嗎?

    “還有沒有別的辦法?”顧仁抓著李醫生的肩膀,“李醫生,顧家的問題,一直都是李家在負責的,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的!無路如何,定要讓小瑀醒過來!”

    “顧總,我們都盡力了,現在要靠的是小瑀的意誌,與他願不願意醒過來。”李醫生說著,轉向顧凡,“小凡,小瑀昏迷前最想要看到的人是你,你盡力多跟他說說話,看看能不能讓他醒過來,如果24小時內,還是無法醒過來的話,就很有可能永遠都不會醒過來了……”

    李醫生說著拍了拍顧凡的肩膀,然後跟顧仁說了聲一會顧瑀會轉到的病房後,離開了,他從醫五十年來,一直都在研究研究顧家這神秘的家族性遺傳性心髒病,卻一直都找不到原理。

    全球心髒移植手術案例中,存活率達10年以上的人少之又少,偏偏顧家的孩子能活上幾十年,單隻這個奇葩現象,就足以李家花兩代人來研究。

    李醫生剛離開不久,顧瑀便被推了出來,他躺在病床上,臉色一片蒼白,氧氣罩幾乎罩住了他一張臉,顧凡還沒來得及仔細看他一眼,護士便快速地把轉到重病區監控室,全身上下又插滿了管子,看上去極其的可憐,讓顧凡不由的為之心痛。

    顧仁第一時間把消息告訴了顧豐,顧豐他們收到消息趕到醫院時,已是黃昏,顧凡已經一天一夜沒有睡覺了,身體開始有點吃不消了,不是他不想躺下睡一會,而是,他害怕等他醒過來的時候,就再也見不到顧瑀了!

    他想看顧瑀的心不比顧豐他們差,可是他卻隻能被排在最後,他倚在角落的椅子上, 看著顧豐洛婷他們輪流在顧瑀的病床邊輪流著說話,眼神不由的有些恍惚起來……

    “哥哥……哥哥……” 模糊見,他好像聽到顧瑀在叫他,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隻見顧瑀穿著病服站在他麵前,用著他的小手撫摸著自己的臉。

    他的手很冷,宛如一塊冰塊。

    “小瑀,你醒了!”顧凡一個激靈,頓時睡意全無了,立馬從椅子上起來,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小男孩,明亮的桃花眼,稚嫩的小臉,臉色與唇色被病魔折磨的發白。

    “小瑀,對不起!哥哥對不起你!”顧凡鼻子一酸,張開雙手一把抱住他,卻摟了個空!

    “!”他驚恐的看著眼前的顧瑀,他竟然無法碰到他!

    “哥哥,我回不去我的身體了……”顧瑀的聲音帶著哭調,他後退一步,讓出位子,讓顧凡看到病床上躺著的人。

    “!”眼前的畫麵讓顧凡雙眼驚恐的瞪大,那個躺在病床上,臉上帶著氧氣罩,身上插滿管子的孩子不是他一直昏迷不醒的弟弟,還能有誰?

    而病床的另外 正坐著一個女人,她背對著病床與顧凡,顧凡一眼就認出了她的背影,整個身體不由的顫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