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顧凡咬著唇,雙手緊握成拳頭。

    他果然是凶手!他真的是凶手!罪魁禍首!

    是他食言把事情造成這樣的!

    如果當初不輕易答應顧瑀回來看他,也不會是這樣的後果!如果當初執意要回來,也不會是這樣的後果!如果當初去桃花村時,給顧瑀一個電話,也不會是這樣的後果!如果……

    太多太多的如果,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

    他的臉色一片蒼白,加上一晚沒睡,眼睛裏帶著血絲,紅紅的,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憔悴。

    “少爺,你沒事吧?”藍媽察覺到了顧凡的臉色不對勁,“是不是哪裏不舒服?要不要叫醫生?”

    “我沒事……”洛辰搖搖頭,“藍媽,你先回去照顧爺爺,我要去看看小瑀。”他說著,拖著沉重的腳步往裏走。

    藍媽有些不放心,他的臉色太難看了,可是她又不能一直陪著這孩子,她還要趕緊回去給主子們做早餐,兩邊為難後,她隻好給顧仁發了條短信,說顧凡回來了,然後趕緊回家了。

    寬敞的走廊,一片寂靜,燈光昏暗,走廊的盡頭是亮著血紅色“手術中”的手術室,手術門緊閉著。

    顧凡站在走廊中間,看著那緊閉的手術門,心髒隱隱抽痛,十三年前,他也是從裏麵出來的,自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看過那個溫柔恬雅的母親了,也是自那以後,他整夜被噩夢折磨,被命運擺弄。

    直到一年前,他背叛了家族,獨自一人,背上背包,離開了這個地方。

    那時候,他以為終於擺脫了顧家操控的線,卻沒有想到,時隔一年,他又回到了這個地方。

    他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步走到手術室門前,無力的靠在手術室門上,“小瑀,對不起……對不起,是哥哥不好……真的對不起……”

    作為長子,他不該選擇逃離,不該把家族的使命丟給一個10歲的孩子,不該……

    可是,如今,不管他說多少句的對不起,都是徒勞。

    “小瑀,哥哥求求你,醒過來好不好?醒過來,哥哥答應你,再也不離開你了,再也不把家族的使命丟給你了,求求你,給哥哥一個贖罪的機會好不好……”他趴在手術門上,聲音隨著眼角濕潤了而變得哽咽。

    “小凡?”這時,洛婷聽到聲音,從休息室出來,看著顧凡趴在手術室門上落寞的背影,不禁有些驚訝。

    她不敢相信,之前一直聯係都聯係不上,宛如從這個世界消失的人,竟然出現在了眼前,還說著那麽揪心的話語。

    顧凡聽到洛婷的聲音,深深吸了口氣,擦了擦眼角的淚水,回過身,張了張嘴,半天才喚出一聲,“阿姨……”

    洛婷是個文靜有修養的女人,長發盤在腦後,臉色有些憔悴,不如平時的紅潤,她穿著一件繡花連衣裙,隱約間能看到她隆起的腹部。

    她每次聽顧凡叫他阿姨,心裏都特別難受,不是她不能接受這麽大的兒子,而是,每次顧凡叫她阿姨時,她都能感受到顧凡埋藏在心裏的壓抑,雖然他平時看起來很開朗,但是他還是一個有創傷的孩子,一個渴望得到母愛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