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聽得很清楚,洛辰特地把後麵“你剛答應的”五個字加重了音,他陰測測的別過頭看著他,“我那是……唔……”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唇就被堵住了。

    洛辰親吻著他,雙手抓著他的雙臂,用身體把椅子一轉,然後用力一扯顧凡,迫使他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加深了這個吻。

    “嗯……”顧凡被他吻得呼吸都變的困難,雙手抵在他胸前推了推他,卻得不到任何的緩解,反倒是被對方吻得重。

    洛辰把他的唇蹂躪的一片嫣紅,幾乎滴出了血才良心發現似得放過他,微喘著氣,意猶未盡的舔著嘴角,邪魅道:“你不是一直想在上麵嗎?這次就給你在上麵怎樣?”

    他說著,撩起顧凡的衣服,雙手落在了他的柔韌的腰上。

    “我可以不要做太監!”顧凡立馬抓住了他的手。

    “蘇筱的話你也信?”洛辰抵著他的頭,“要不我把手機關機了?”

    他的話剛說完,一聲經典的愛瘋聲就響起了。

    顧凡:“……”

    洛辰:“……”

    “你說家裏是不是被裝了攝像頭?”顧凡說著,鬆開了洛辰的手,找到洛辰的手機,他的手機是黑著屏幕的,但是愛瘋的聲音還在響了,是從客廳那邊傳過來的。

    他一想到是自己的手機,猛地從洛辰的身上起了,衝了出去,剛拿起手機,電話鈴聲就停了,他飛速地解鎖,找到未接電話,是一個熟悉得長號,正是他剛剛連撥了好幾個都沒有接,洛婷的號碼。

    他正要回撥,對方又撥了過來,他手一抖,險些把手機摔了,雙手連忙接住,才接起電話,“你好……”

    “小凡……”洛婷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過來,帶著濃濃的憂鬱,似乎剛哭過,“你剛給我電話了”。

    “嗯。”顧凡應了聲,張著嘴,把“媽”字硬硬生生的變成“阿姨”,“阿姨,小瑀呢?”他還是無法接受叫別的女人為媽媽的事實。

    “他……他……”電話那頭,洛婷的聲音哽咽的說不出話,他似乎又哭起來了,話筒裏傳來了碎碎的抽泣聲,“小瑀他……”

    顧凡的心髒咯噔一下,懸了,一個不祥的預感湧上他的心頭,他拿著手機的手不受控製的發起抖,“小瑀……他怎了?”

    電話那頭,洛婷沒有回複他的話,而是從一開始的抽泣慢慢哭的很傷心,“小瑀……小瑀……他……”她那撕心裂肺的哭泣像一隻無形的手,猛地抓住了顧凡的心髒,讓他有種呼吸困難的錯覺。

    “小瑀出事了!”腦海在這時蹦出了個邪惡的聲音。

    “不!不可能!小瑀不可能出事的!不可能!他不可能出事的!爺爺怎麽可能讓他出事的!”他在心裏呐喊著,那種焦慮感頓時讓他整個人都變得暴躁,不受控製的對電話那頭吼道:“小瑀到底怎麽了?”

    洛辰聽到他暴戾聲,立馬從房間裏出來,隻見顧凡背對著他,整個背影都在顫抖。

    電話那頭的洛婷被顧凡這麽一吼,整個都呆住了,愣了半天,卻啥話都說不出來,直到顧凡的爸爸,顧仁接過了她的手機,對電話裏蹙眉問道:“顧凡?”

    顧凡一聽電話那頭的聲音變了,是父親熟悉的聲音,頓時心裏一熱,應道:“爸,是我,小瑀他到底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