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好不容易把洛辰趕去碼字後,躺在床上,原本想再睡一會,晚點起來再出去吃宵夜的,但一想到金泉的大賽,立馬從床上蹦到了電腦桌麵前。

    進入金泉的官方網,並沒有在關鍵的推薦位上看到大賽的宣傳,也沒有在導航上看到任何的大賽信息,看來金泉為了不與愛看書網撞上,硬生生的把這一年一度的大賽給取消了。

    是因為上次易源過來找洛辰,洛辰不答應幫忙的原因嗎?

    愛看書網的後盾是天河中文網,金泉要是得罪了愛看書網,就等於得罪了天河中文網, 而易源是從天河跳過了的,就算這方案原本就是出自金泉的,金泉也會被說挖別人的牆角,盜別人的方案!

    看來這次,洛辰真的是動了真格了?真正的原因是什麽呢?他已經不再感興趣了,金泉已經因為易源得到了報應了,他就該得饒人處且饒人了。

    他打開企鵝,八九天沒有登錄企鵝了,他都感覺有些陌生了,企鵝見到他也激動的滴滴響了半天才停下來。

    這種一上企鵝就是一大列未讀信息的壯觀感對他來說早已習以為常,想當年他當編輯的時候,那消息爆滿的是用消息盒裝著的,他是愛理不理的。

    忽視了一些不痛不癢的消息,他竟發現自己不知道啥時候又進了一個群,是蘇筱拉他進去的,群名叫“受宮”。

    受宮……

    顧凡:“……”

    群裏都是陌生人,聊著他看不懂的話題,但他們的企鵝名字是不是太露骨了點?

    受宮

    命局他老婆:新管理員貌似上線了呢!

    齊麟他師母:陰險,快暴三圍加裸照!

    局大大的男人:刀,是公的還是母的?性取向如何?單不單身?

    蘇筱筱:冷汗,你們別嚇著人家小清新了!

    顧凡一看蘇筱的名字,視線立馬落到了群成員裏,果然,不出意外,這群的群主是蘇筱,自己不知道啥時候也成了管理員,下一個管理員是……

    命局!

    這兩字險些閃瞎了顧凡的狗眼,他揉了揉眼睛,難以置信的在Q列表裏找到他曾加到,卻從未發生對話的命局的企鵝號,真的是同一個號!

    也就是說,這群,是命局的粉絲群咯!?

    艾瑪,他突然激動的真他媽的想抱著蘇筱親他幾口,蘇筱在這時像是感應到他的心情似得,一個窗口抖了夠來。

    蘇筱筱

    蘇筱筱給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蘇筱筱:你還知道原來這時世界上還有QQ這個通訊工具啊!有種不要給老娘上線啊!

    顧凡不由的打了個冷噤,這私戳確定跟群裏的蘇筱筱是同一個人?

    白晝:冷汗,不是本人?

    蘇筱筱:不是你的頭,快到討論組裏來!

    顧凡往上滾動著鼠標,才知道這幾天蘇筱給他留了不少的言,除了其中一條說把他拉到了命局的粉絲群的消息,與她說建了個討論組外,其他都是催稿的。

    他很快在消息列表裏找到了一個名叫“催稿專業組”的討論組,組裏隻有三個人,他,洛辰,蘇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