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跟洛辰回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在當天傍晚,出了機場,坐上的士回家,洛辰的電話就一直沒停過,如果不是顧凡的手機沒電了,他也是想給顧瑀打個電話的,看著洛辰剛掛,又響起的手機,他果斷打消了跟他借手機的念頭了。

    從機場到家裏,有一段的路,顧凡無聊的聽著洛辰講電話,從洛辰的話語間,好像說的是《異靈》的宣傳效果很好,那邊已經開拍了,然後蘇聖那邊想讓洛辰續寫第二季,洛辰的意思則是看第一季上映後的效果再考慮寫,但蘇聖那邊似乎是非要堅持現在就開始寫,估計是摸透了洛辰拖稿的性格吧。

    他們大概講了半個小時左右,洛辰最終還是在對方給到15%的房票提出答應給他續寫第二季,整整比第一季的票房提成多了5%!由此可見,蘇聖對洛辰的小說拍成電影後的票房是很有把握的。

    “行,合同在年底去Y市的時候一起簽吧!”洛辰對電話那頭的蘇聖說道,“其他的事,我晚點再給你電話吧,我手機快沒電了”。

    洛辰掛了電話後,別過頭,看了一眼視線一直盯著自己手機看的顧凡,問道:“怎麽了?”

    “手機真沒電了?”顧凡眼巴巴的看著他,“借我打個電話,上個網唄,讓我也感受一下這回到21世紀的高大上感唄!”

    “像你這種膽小豬就應該活在山溝溝裏,太高科技的東西,隻會把你繞糊塗!”洛辰雖然嘴上開著玩笑,但手上的手機還是遞給了對方。

    “你才是適合山溝溝裏!整天電話那麽多,小心輻射射死你!”顧凡一把搶過他的手機,還沒來的及解鎖,手機又響了。

    來電顯示著:“姑姑”。

    顧凡:“……”

    洛辰看著來電顯示上的名字,眉骨不由的緊蹙,顧凡把手機遞回給他,卻不見他接。

    “不接?那掛掉咯?”顧凡斜睨著他問道,指尖準備把電話劃掉,手機卻被洛辰拿了過去。

    “喂……”洛辰接起電話,聲音有些沉的對著電話喂了聲。

    “阿辰……”電話那頭隨即傳來一聲抽泣聲,“阿辰,你弟弟他不行了,姑姑不想離開他,求求你,幫幫姑姑好不好?”

    洛辰一聽對方熟悉的聲音與抽泣聲,便沉默不語,眼神不由的黯淡了。

    顧凡察覺到了他神情的變化,不禁有些好奇,電話那頭的“姑姑”到底是誰?是發生什麽事了嗎?

    他記得上次這個叫“姑姑”的人給洛辰電話的時候,洛辰的神情也這樣黯淡,而且從上次他的話語間,好像是這“姑姑”出什麽事了。

    “先生,到了。”這是,司機把車停在了小區門口,提醒道。

    顧凡往車窗外看了眼後,向司機到了聲謝謝,然後付了錢,打開車門,把東西往外搬。

    洛辰在這時也下了車,走到了一邊,對電話那頭的人說道:“姑姑,如果你早在幾個月前跟我說這事,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你,可是現在,我也想擁有更多的時間……”

    顧凡隱約聽到了洛辰說什麽擁有更多時間,把行李從的士裏搬下來後,回過頭看向洛辰的背影,兩人的距離有十步之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