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野戰是一個刺激感加快感最強的活動?站出來,顧凡保證不打死他!

    他被剝的隻剩下一件被撩到胸前的短袖上衣,躺在草地上,修長的雙腿被夾在洛辰的肩上,承受著對方一次比一次重的撞擊,後背與草地產生的摩擦不是最讓他難受的,四周陷入一片黑才是他最恐懼的。

    他用手背擋著眼睛,帶著喘息求饒道:“夠了……不要再做了……”

    不是他不想要與給予,而是這處在黑暗中的歡愛讓他有種處在奔潰的邊緣,他的恐黑症還是沒有完全釋懷,他可以躺在洛辰的身邊,把燈關掉,聞著他的氣息尋找一個安全感,但他無法在這毫無遮掩的野外,做著這種事,尋找一個所謂的心靈上的安全感。

    他總會感覺有一雙眼睛在看著自己,看著自己尋歡作樂,違背倫理。

    “你媽媽的遺願是讓你好好的活下去,成為顧家的棟梁,為顧家延後。”十三年前,他從病床醒過來在得到的第一個噩耗後,爺爺告訴的話宛如烙鐵印在他心上,在他背叛了家族,獨自一個人奔赴北京開始,夜夜在夢裏折磨著他。

    而他卻隻能堅強的告訴自己,有追求,就會有得失,可是,他卻不知道自己真正在追求的又是什麽,這才是最痛苦的,就像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敗仗。

    “顧凡……”第N次釋放後的洛辰放下顧凡的雙腿,俯下身體,拿開他遮在眼睛上的手,接著月亮的光輝,他能看的見對方痛苦的表情。

    他緊閉著的雙眼,下唇被僅僅咬著,如果光線充足,定能看到他被染濕的睫毛與被咬的發白的下唇。

    “把眼睛睜開好嗎?”洛辰輕輕撫摸著他的臉,手套上沾著黏糊糊的液體,濕濕的。

    顧凡搖了下頭,被洛辰拿開的手緊緊地抓在草地上的草兒,“不要……你快出來……我要回去……好難受……”

    洛辰從顧凡的身體裏撤出了,挨著他的下身,在他身邊躺下,看著繁星點點的夜空,道:“讓你過來這裏,是想跟你說,這裏的夜空很漂亮”。

    顧凡沒有說話,隻感覺洛辰出去後,下身正在收縮,隱隱作痛,但比起陷入黑暗的恐懼,那都不算什麽。

    洛辰見他不說話,沉默了會,道:“難道你看了命局的那麽多書,都還沒有領悟到一個道理嗎?”

    聞言,顧凡的心暗沉了下去,命局啊……那個遙遠的男神……正是為了他,我才走到今天這步的。

    洛辰見見顧凡不為所動,緩了緩,繼續說道:“要堅強,所有的恐懼都是來源於自己的心靈!”

    顧凡咬著唇,不說話。

    “你若無懼,處處是光明;你若膽怯,處處是灰暗。”洛辰的眼神在這時失去了焦距,像是陷入了回憶中,“別把自己太當一回事,你那種看著自己母親在自己麵前越走越遠,最後再也無法看到的心情,我能懂,而且還經曆了兩次……”

    “那種你明明可以救他們,卻隻能眼睜睜看著死神帶把他們帶走的場麵與心情,就像全世界都被瓦解了一下,崩潰的支離破碎……那一刻,你會覺得,全世界都已經不重要了,隻想他們能夠留下來,或者你也要跟隨他們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