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回到房間,把行李都收拾好了,並把床單被褥都鋪好,看著這個房間及其樸素,他竟有不舍之心,雖然隻住了一個星期,卻飽含了很多的記憶,例如,他們的第一次……

    正當他癡癡的回想著那晚上的事時,一聲愛瘋的經典鈴聲打斷了他的思緒。

    手機鈴聲?!

    他從包裏翻出發出聲音的手機,是洛辰的手機,上麵正顯示著蘇筱的來電,這是多麽高科技的東西啊!他在這裏呆的都快要忘掉這世界還有手機這回事了!

    看來這兩天洛辰跟苗軍兄弟倆到剛建起的發電廠研究是有一定用處的,電是差不多全村都可以通上了,估計信號塔在半年內可以建好,信號可以鋪遍整個桃花村了!

    “你們都死哪裏去了!電話都不接!玩失蹤嗎?”顧凡是在電話第二次響起才接的,電話剛接,還沒來得及說一聲你好,蘇筱的聲音越過千百萬米的距離從電話裏傳來,衝刺著他的耳膜。

    “你找洛辰有什麽事呢?我們現在不在北京。”他把手機遠離耳朵,問道。

    “顧凡?”電話那頭,舒曉聽出了接電話的不是本人,問道:“你家男人呢?”

    “他在下麵……”顧凡說著往房外走。

    “……”電話那頭,蘇筱沉默了會,怪著聲音問道:“為什麽每次給他電話,接的都是你,而他都是在下麵?”

    “可是他現在確實是在下麵啊!”顧凡心裏嘀咕著,哪裏每次幫他借電話都是在下麵啊,上次不就是幫他按個摩……等等!

    “我是說他……”在樓下!

    “洛辰到底還是不是男人啊!每次都在下麵!”不等顧凡把話說完,蘇筱便衝著電話嚷道:“還有啊,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縱欲過度,容易精盡人亡的啊?就不能留點精力給我寫稿子啊?把電話給洛辰,我有話跟他說!”

    顧凡:“……”

    這貨一定是把洛辰所有的耽美都看完了!

    不然不會這麽腐!

    顧凡跟電話那頭的蘇筱說了聲稍等後,便下樓了,樓梯才走到一半,他便聽到春花帶著濃烈憂鬱的聲音從客廳裏傳來,“我當時就想,三年來,你都是一個人過來的,今年突然帶個女孩子過來,應該就是你的女朋友了吧……因為你們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他長得那麽漂亮,都讓人忍不住妒忌了……可是……為什麽……為什麽他就不是女孩呢?”

    他的腳步立馬停下來了,她口中說的那個長的漂亮的人是指自己?

    duang!

    老子這是帥氣,怎麽可以用這麽“漂亮”這麽娘們的詞來形容老子呢?!

    “那不是重點。”洛辰的磁性聲音在這時響起,“重點是,我想大家都接受他!”

    接受他?我?顧凡在心裏疑惑,洛辰這是在向他們公布,他們兩個已經滾過床單的事?

    客廳裏此時一片安靜,顧凡隨手把手機塞進了褲兜裏,輕著腳步又下了幾個階梯,把臉貼在牆上,想更清楚的聽聽客廳裏的動靜,完全忘了,蘇筱還在找洛辰的事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