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辰的視線在全部人的臉色掃了一圈,最後停在顧凡的臉上,嘴角勾起了一絲詭異的笑意。

    顧凡原本是躺在床頭上的,見洛辰的視線最後落在自己的身後,生怕他語出驚人,立馬從床頭彈了起來,“不會就是春花吧?你昨晚還跟我說春花的好呢!”

    聞言,洛辰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你還真的是我肚子裏的蛔蟲啊!”他說著,視線從顧凡身上轉到臉已經紅透了的春花上。

    春花一臉震驚的看著洛辰,明明他們之間的對話有個很明確的歸屬性,可是為什麽她卻感覺不到一絲興奮呢?是因為那天傍晚在山坡上看到的那一幕嗎?還是那天晚上聽到這房間裏傳出來的喘息聲?

    兩個男人睡在一起怎麽就可以發出那麽攝魂的喘息聲呢?

    孩子們的視線也跟著他的視線落在了春花身上,接著燕子帶頭驚呼道:“好耶好耶!有情人鍾情眷屬!”

    “阿辰哥哥,春花老師,快點結婚!”

    “我去告訴村長伯伯,春花老師要嫁給阿辰哥哥了!”其中一個看上去五六歲的小男孩激動的跳了跳,然後轉身想要衝出房間,但被春花叫住了。

    “阿虎,別胡鬧!”

    “什麽事這麽熱鬧啊?”這時村長正從樓梯口拐了進來,“有沒有打擾到阿凡休息啊?”

    “村長伯伯好!”一見村長,孩子們都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沒事,孩子們都是過來看顧凡的。”洛辰微笑著從椅子上起來,“聚一聚,熱鬧一笑也挺好的”。

    顧凡看著洛辰剛還笑的陰險的笑容秒變春風拂麵的微笑,頓時心裏不由的鄙視,連菜市場都不想去的人,說熱鬧熱鬧也挺好的人是不是太油嘴滑舌了?

    “村長伯伯,剛剛阿辰哥哥說喜歡春花老師,春花老師也喜歡阿辰哥哥,他們兩個是不是可以結婚了?”這時燕子童言無忌的說道。

    她的話讓村長愣了下,他看了眼臉頰紅紅的春花,再看向洛辰,那眼神像是在問,真的嗎?

    “阿辰哥哥這麽帥,春花老師這麽漂亮,他們兩個在一起最登對了!”

    “就是就是!阿凡哥哥剛剛還說,阿辰哥哥昨晚跟他說春花老師的好呢!”

    孩子們你一句我一句的,村長聽得樂嗬嗬摸著他們的腦袋,點頭不斷道好,見此場景,顧凡的小心髒咯噔一下,這玩笑是不是闖禍了?

    他狐疑的看向洛辰,隻聽洛辰莞爾一笑的對村長道:“村長,這事晚點我再跟你說說吧!”

    聞言,顧凡的心懸了,隻是開個玩笑而已,不會就真的是要來真的吧?

    “好好好!”村長樂著連聲應好,“晚飯做的差不錯了,春花快下去幫你嬸嬸,阿辰阿凡,下去吃晚飯吧!”

    顧凡看了下時間,才五點多,這晚飯對他來說太早了,但是村裏的人都很早吃晚飯,因為還沒有完全通上電,基本上都是在黃昏斷更前吃,不然晚了,就不方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