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被嚇的腳步一個踉蹌,險些摔倒,那黑色的狗以為他要幹什麽,又衝著他連吠了幾聲,另外一條黃色狗也衝著他吠,做好要攻擊的樣子,嚇的顧凡腦袋頓時懵了,連退了兩步,然後扭頭拚命跑。

    “汪汪--”他一跑,身後的兩條狗立馬追了上來,這讓他更慌了,什麽鬼,老子又不是小偷,幹嘛追我?

    洛辰與全村人坐在希望小學的操場上看著村裏的孩子們的表演,節目很單純,大合唱,《義勇軍進行曲》,沒有燈光音響,卻不是他們對祖國熱愛的激情。

    節目交換間,他似乎聽到了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回過頭看了眼校門口,再看了眼手表,十一點二十五分,估計顧凡已經醒了,應該有看到桌上留著的紙條吧?

    這時,他聽到了狗吠聲,聲音很凶,一個不祥的預感突然鑽上了他的心頭,他猛地站起來,坐在他旁邊的村長立馬察覺到了他的異樣,問道:“阿辰,怎麽了嗎?”

    “沒事,我聽到了狗吠聲,應該是顧凡過來了,我出去一下。”洛辰跟他打了聲招呼,準備離開位置,卻被苗軍叫住了,“一會就是春花的表演了,看完再走吧!”

    洛辰回過頭看了眼站在那個臨時搭起來舞台的春花,抱歉的笑了笑,然後對苗軍道:“一會回來看也是一樣的。”說完向校門走去。

    “阿超,你跟過去看看怎麽回事吧,我聽到有狗吠聲,是不是出什麽事了。”村長忙對一邊的苗超說道。

    “好的。”苗超應了聲,忙起身跟上洛辰腳步。

    顧凡穿的是還是背心加短褲的睡衣,腳上穿的是拖鞋,跑起來顯得特別的狼狽,別人是被抓奸在床,被人追,怎麽到了他這裏就成了被狗追了呢?

    他發誓對這種農村小院不會再愛了!

    “汪汪--”一條小路跑過,顧凡不但沒有拉開距離,反而又引來了兩條白色的狗,他都要哭了,穿著拖鞋已經跑的夠嗆了,偏偏這羊腸小道特別不平,一個不小心,絆了個石頭,他驚呼一聲,接著整個身子便與大地母親來了個親密接觸。

    他顧不及從膝蓋傳來的疼痛感,回過頭,隻見那幾條土狗張牙裂嘴是我衝了過來,他猛地閉上眼。

    “顧凡!”

    “黑狗子!”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聲帶中都帶著一種不可抗拒的嚴厲,讓那幾隻準備撲上顧凡的土狗立馬刹住了腳步。

    “顧凡,你沒事吧?”剛從學校門口拐出來的洛辰見趴在地方的顧凡,趕緊過去扶起他。

    顧凡聽到熟悉的聲音,抬起頭,看到那張尋找已久的俊臉就在眼前,頓時壓製不住心中的觸動,猛地撲進了他的懷裏,緊緊地抱著,“你去哪裏了?為什麽要丟下我一個人?為什麽?你知不知道我在找你?一直在找你……”

    他說著說著,聲音哽咽的說不出話,眼淚像是控製不住的水龍頭拚命往外流,夢中的恐慌促使他雙手不知覺緊緊地抱著對方,害怕下一秒,他又消失不見了……

    洛辰並不知道顧凡做的那個噩夢,但他這樣真的是把他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今天是國慶,學校組織了活動,讓全村人都聚集在一起看表演,他起來的時候,見顧凡睡著正香,便不打擾他了,在桌麵上留了個紙條,讓他醒過來後到學校找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