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找到原因了嗎?”顧凡看著洛辰的側臉,在這個世界上,叫桃花村的地方有不少,能找到這個幾乎與世隔絕的桃花村,應該是花了不少的時間。

    “沒有。”洛辰搖了下頭,垂下眸看著自己的雙手,“三年前帶來的醫療隊把桃花村裏所有人的病都治好了,依然還是找不出我這個病的根源……”

    顧凡能理解這種醫學找不出原因,但事情卻又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被醫學界看成奇葩的心情,顧家的遺傳性心髒病亦是如此,沒有人能理解,出生在顧家的孩子都要吞噬掉母親生命的命運。

    它就像是一個凶惡的詛咒。

    而這個詛咒,即將又要奪走一個人的生命,讓另外一個人承受一輩子的譴責……

    “那你現在過來,還是在尋找這個根源嗎?”顧凡抬起頭看向前方一片茂盛的山丘,這裏屬於南方,所以不會像北方,一進入十月,樹葉就開始發黃。

    “不,對現在的我來說,這個根源是怎麽一回事已經不重要了,自從來過這裏一次之後,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洛辰站在溪水裏,靠著岸邊,仰起頭,看著湛藍的天空道:“這裏山好水好空氣好,人們都很單純,淳樸,與外麵那個利益為重的喧鬧的世界完全是兩個世界!”

    是的,這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家族強製行走的命運,也沒有訛詐欺騙,也不需要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而百般的躲開世人的猜疑,如果與這個男人在這裏度過未知有多長的餘生,顧凡心想,自己是願意,如果那個剛建起的發電站這兩天就可以供電的話。

    兩人都望著午後湛藍的天空,享受著這一刻隻屬於他們兩個的愜意,半晌後,隻聽洛辰淡淡的說道:“顧凡,如果有一天,我再也醒不過來了,就把我帶回這裏永遠安眠……”

    “你在說什麽!”顧凡回過頭看著他,“不要把你遺言交給我,說不定我明天就不在了!”

    醫學都無法測試出母親給他的心髒能讓他活多久,所以,他隻能在有限的時間裏盡快實現理想。

    “我敢保證,你一定會活的比我久的!”洛辰別過頭看向顧凡,剛剛眼神裏的壓抑在別過頭的那一瞬蕩然無存了,轉為嚴肅。

    顧凡看著對方堅定的目光,再看向他的手,突然想起《異靈》裏的主角,不由的打了個冷噤,怯怯的問道,“你不會是看的到不幹淨的東西吧?”

    “如果我說是,你是不是再也不敢跟我同床了?”洛辰莞爾一笑。

    聞言,顧凡一愣,眼直直的看著他的雙眸,“哥,這個玩笑開不得的啊!”

    洛辰抿去嘴角的笑意,認真的看著顧凡不說話,頓時讓顧凡察覺不妥,他那剛剛還微笑著的容顏秒變成一本正經,視線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的身後,似乎蘊意著什麽。

    接著,隻見洛辰的右手慢慢地抬起指著顧凡的身後,道:“顧凡,你的身後……有……”

    顧凡雙眸頓時擴大,雙手立馬丟掉手中洗著的床單,猛地撲向了還處在水裏的洛辰,雙手摟著他的脖子,躲到了他的身後,怯怯的看著他剛剛蹲著的位置,隻見岸上被他剛剛撲進水裏激起的水與被他丟在一邊的床單被套之外,啥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