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是木板床,所以他們兩雙雙倒下時,顧凡還以為自己的後腦勺要遭罪了,猛地閉上眼睛,因為兩人摔在床板上產生的聲音可不小,但是除了身上被壓著,他並沒有感覺後腦勺有疼痛感,睜開眼,方才知道,洛辰的手正護著他的後腦勺。

    此時房門外傳來了春花的聲音:“你們沒事吧?”

    “沒事沒事。”顧凡立馬側過頭對房門外的人說道,“不用理我們,你早點休息”。

    門外,春花沒有吱聲,隻是看著緊閉的房門,半晌便下樓了。

    顧凡聽著他的腳步聲漸漸遠後,才鬆了口氣,然後回過頭推了推壓在身上的男人,“快起來,你重死了……”他的話在看到對方迷離的眼神後,越說越小聲。

    “顧凡……”洛辰輕輕地從顧凡的腦袋下抽回手,用手肘撐著身體,俯視著身下的人兒;燈光很昏暗,襯得他的眼神無比迷離惑人,聲音帶著酒後的麻,喚著顧凡的名字,頓時讓顧凡有種春心蕩然的錯覺。

    他的心跳因為對方的呼吸拂在臉上而失去了節奏,鼻尖充滿了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混著酒氣,竟讓他有種醉了的感覺,抵在他胸前的雙手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呼吸因為對方越靠越近的距離而變得急促,直到那熾熱的唇落在了他的唇上……

    柔軟的觸感,熟悉的味道,通過口腔遍布了整個身心,顧凡感覺自己從未有過這種興奮的感覺,從裏到外,全身細胞都在活躍,帶著血液往一處衝。

    洛辰感覺到了對方頂著自己的東西,嘴角勾起了一絲笑意,繼續親吻著對方,騰出的手順著他的身體,流蕩到了那挺起的地方,不輕不重的捏了下。

    “嗯……”顧凡悶哼一聲,雙手攀上了他的脖子,初經人事的他,動作很笨拙,但不代表他沒有性的本能。

    頓時,幹柴烈火,就這麽燒起來了。

    燥熱得氣氛,急促的喘息聲與屬於男人特有的麝香彌漫了整個房間,讓洛辰意料之外的是,他們第一次,配合度竟然可以如此高,幾乎是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比起易源,他真後悔那麽晚才遇到顧凡……

    顧凡不知道洛辰到底做了多少次,他隻知道自己射了好幾回,全身被折騰的一點力氣都沒有,卻有一種史無前例的興奮感,直到累得不行,在洛辰的撞擊中漸漸的睡下去了。

    次日,顧凡是被敲門聲吵醒的,睜開眼,看到的是洛辰結實的胸脯,他側著身體,手摟在洛辰的腰上,腳達在他的大腿上,被子蓋在兩人的腰處,被子下兩人都是赤果果的。

    昨晚發生的事頓時全都湧上了他腦海裏,在這腰酸背痛的情況下,他竟然還能想到幸福二字。

    “阿辰,阿凡,起來吃午飯了。”此時,村長的聲音伴著敲門聲響起,顧凡一驚,像是做了虧心事,想立馬起床穿衣服,卻被洛辰阻止了。

    洛辰把手放在唇前,做了個噤聲的姿勢,然後對門外道:“你們先吃吧,昨晚喝的有點多,我想再睡會”。

    “好,那就不打擾你們了,飯我給你們留著。”房門外傳來村長的聲音,接著便聽到他下樓梯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