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顧凡又從洛辰的包裏翻出了幾件自己的衣服,他可算就明白了,這是一趟他不想來,也要來的旅程!那貨早就安排好了的!

    所以現在,來了都來了,那就好好的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吧!但前提是,先跟家裏在等著自己會去的弟弟說一聲。

    隻是當他拿出手機,不管舉得多高,爬到哪個小山坡,信號格還是很不給力得顯示著空!

    “你是不是也覺得,可以在那座山上裝一個信號塔?”洛辰指了指對麵的那座綠油油的山坡。

    此時他們正處在一個山坡上,四周都是桃樹,九月底十月初,已經過了桃子成熟的季節,所以樹上除了葉子外,啥都沒了。

    “真搞不懂,你咋就會喜歡這種要電沒電,要信號沒信號的地方。”顧凡放棄了尋找信號,手機隨手丟一邊,身體往後一躺,倒在了草地上,突然想到什麽,別過頭,看向坐在身邊的洛辰:“難不成你下一個坑要開鄉村類型的?近年來,純純的青春與愛情的電影很受歡迎呢!”

    “不。”洛辰搖了下頭,視線並沒有看向顧凡,而是看著前方,“喜歡這裏隻是單純的喜歡,它跟利益無關,你看,你覺得在那邊的山腳下建一個水庫怎樣?跟那個發電廠挨在一起。”他說著,伸手指向前方。

    聞言,顧凡坐了起來,剛剛一路上來這個地方,他都在找信號,根本就沒心打量這個地方,現在認真一看,還真的是不由被眼前的畫麵所吸引。

    他們所處的這個山坡,可以俯瞰整個桃花村,錯落的瓦房,嫋嫋的煙火,茂盛的綠葉,蜿蜒的小路,清澈的溪流,耕耘的稻田,連綿的山坡把整個小村圍了起來,卻關不住小孩嬉戲的歡樂聲,真的就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

    時值黃昏,天邊被晚霞染紅了一片,失去灼傷力的太陽掛在天邊正一點點的下沉,晚風帶著野草的芳香吹過,一切都是那麽的愜意。

    顧凡深深的被這畫麵給吸引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夕陽,由於心裏對夜的恐懼,他從不敢去正視黃昏,因為黃昏過後,便是會給他帶來恐懼的黑夜。

    可是,這一刻,他卻沒有了之前的驚惶,是因為身邊有這個男人在嗎?

    “有我在呢!”他仿佛聽到了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別過頭,洛辰的雙唇正自然的閉著,視線看著前方,眼神裏透露著他此時正沉醉與夕陽的帶來的美景裏。

    你在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你,顧凡心想,這話無非是在形容他們。

    洛辰的側臉一如這麽的動人,比這美麗的黃昏還更好看,這一刻,顧凡發現自己真的好像愛上這個男人了,因為跟他在一起,能讓他有安全感,以及感受到了人生的意義--有驚喜,也有憤怒,有心動,也有餘悸……

    雖然他有時候真的很欠扁,但是卻不能忽視他的心很細。

    他不會給你很多虛無的承諾,隻會帶著你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