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我表白的話,我可以考慮抱你上去……”洛辰嘴角勾起邪惡的笑意看著顧凡。

    聞言,顧凡立馬蹦了下來,給他翻了個大白眼,然後自個爬樓梯上去了。

    “你咋就這麽別扭呢?”洛辰跟在他的身後。

    顧凡真的很好後悔一時太衝動,就把內心的話給說出來的,以至於現在洛辰像是被蜉蝣附身似得,不是跟在他身後碎碎念,就是堵著他的房間門讓他承認,甚至守在浴室門口,等他從浴室出來。

    於是,他就火了,拉長著脖子衝他發怒道:“喜歡你個頭,你不用碼字了是不是?國慶不想出去玩了是不是?”難道就連喜歡上你也是件很好玩的事是不?你很嘚瑟是不?

    誰知被吼的人不但無動於衷,還伸手撓了撓他的頭發,道:“承認你喜歡我之後,我就去碼字!”

    “承認個屁。”顧凡打開他的手,氣不打一處出:“要承認找你的前男友承認去!”

    “你果然是在吃易源的醋!”

    “老子還沒有窮到買不起醋,要吃他的醋!”顧凡嚷完,繞過他,回房,重重地把門甩上。

    跟這貨在一起,被氣死是遲早的事!

    洛辰:“……”

    為了表達自己真的是生氣了,次日,顧凡連早餐都不起來給洛辰做,刷牙洗臉後,第一件事便是上網買飛機票回娘家,啊呸,是回家!

    反正那貨也是要出去玩,蘇筱那邊的稿子隻剩下一個了,回去幾天看顧瑀並沒有什麽大礙。

    不查機票不知道,一查嚇一跳,臨近國慶,各大航空拚命漲價不說,飛G市的經濟艙這天都被訂滿了,剩下幾個淩晨的頭等艙,價格還是死貴死貴的,顧凡現在全部家當就隻剩下兩千來塊,回一趟的機票就要1898,回去要花的錢不說,問題是他要怎麽回來北京?

    沒錢真的是件蛋疼的事。

    為嘛同樣是富二代,別人可以過得那麽瀟灑自得,他偏偏就過得這麽苦逼呢?被迫簽了霸王條款不說,還險些連身都被買了,咳咳。

    他想想還是算了吧,等過了國慶,機票降下來,再跟洛辰請個假回去吧。

    但是一想到都已經答應顧瑀了,對一個小孩失言還真的是很不道德,而且還是一個病患的小孩,這要是真的一拖,就得到十月底或者十一月,因為十月下半月要趕《守墓者》,還不能確保剛交上去的《靈異》的稿子在拍攝時沒有任何的變動。

    把工作與親情衡量了一下,最終他還是一咬牙,一跺腳,買了!

    剛購票成功,他的房門就被推開了,剛從跑步機下來的洛辰倚在門檻上,道:“變任性了?早餐也不做了?”

    顧凡:“……”

    “算了,還是出去吃吧,免得你又在食物裏下藥。”

    顧凡:“……”

    照你這麽說,你這是已經死過N次的人了?

    “還坐在那幹嘛?不換衣服出去了?”洛辰說著,看了眼手表,“晚點回來收拾一下行李,今晚跟我一起去機場,帶你去個地方,大概會在那邊呆一個星期,最好備上兩個充電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