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樣不安全。”顧凡立馬阻止了他的想法,“還是哥哥回去看你吧”。

    “好啊,好啊!”電話那頭,顧瑀立馬樂了,“那哥哥國慶回來好不好?”

    顧凡想到洛辰說國慶要出去,那時候自己應該是可以偷偷回家的,於是便答應了,把電話那頭的顧瑀都樂壞了。

    “最愛哥哥了。”掛電話前,顧瑀大大表達出自己的愛意,讓顧凡聽著莫名的揪心,顧瑀戀著他,而他的心裏卻裝著別人,別人的心裏裝的還是別人……

    掛了電話之後,顧凡又像顆閹了的菜,趴到了桌麵上,看著手機屏幕發呆。

    難道那貨就真的沒有發現自己不在家了嗎?

    他點開電話簿,找到“洛大神”卻遲遲沒有撥過去的意思。之前的手機,他是把洛辰的備命名為“欠扁的”,後來,手機丟了之後,他就一直用著這部手機,號碼的命名是洛辰命的,當時洛辰還特自戀的說過,在你心目中的大神,洛大神是僅次於第二,後麵不許有其他的人!

    原來那貨也知道,他不可能超過命局在自己心目中的排名啊……

    “哎……”他低低歎了口氣,終於決定還是撥通對方的電話之後再說時,手機偏偏在這時提示電量過低,接著就關機了!

    臥槽!要不要這麽虐啊?

    他立馬開機,在確定電腦過低到連機都開不到後,他就徹底閹了。

    天注定不讓你打擾人家的春宵了。

    他失意的在咖啡廳又趴了好一會,服務員以為他不舒服,過來詢問了兩次,他尷尬的搖搖頭,然後又趴會了桌子上,看著咖啡廳裏的人慢慢變少,最後隻剩下幾個人。

    他心想著,就等他們打烊了再去麥當勞坐一會吧。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您的甜品。”這時,一聲服務員的聲音讓趴在桌子上的顧凡立馬坐了起來,看著他托盤上的果汁與一些甜食,滿腦疑惑。

    “我沒有點這些東西啊!”顧凡疑惑的看著服務員,“你送錯了吧?”

    “是那位先生為您點的。”服務員說著,看向收銀台。

    顧凡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隻見一帥哥,雙手揣在褲兜裏,宛如T台上的走秀的帥模向自己靠近,那張英氣凜然的俊臉頓時讓他墜入低穀的心情,像反彈的股票,一下子飆升起來。

    “你的菜怎麽買到這裏來了?我還等著你做飯呢!”洛辰走到他麵前,在他對麵的椅子坐下,“手機也關機,是要餓死我嗎?”

    “……”顧凡眼神直直的看著他,也許是還沒有反應過來這貨突然之間出現帶來的驚喜。

    服務員輕輕地把托盤上的東西放到桌麵上後,抬眼看了眼顧凡,然後在看向洛辰,問道:“請問,還需要其他的東西嗎?”

    洛辰翻了下菜單,“再來兩份牛排與兩杯紅酒,其他的有需要再叫你”。

    “好的,請稍等。”服務員應了聲後,帶著托盤離開了。

    “幹嘛這麽露骨的看著我?”洛辰合上菜單本,抬眸對上顧凡一直盯著他看的雙眸,嘴角勾著玩味的笑意道:“要把衣服脫了給你檢查身體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