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是要逼我爆開命局的身份來把這個事件壓下去嗎?”易源嘴角勾著邪惡的笑意,看著洛辰的腳步停頓了下來。

    “你不覺得你很無聊嗎?”洛辰回過頭,“還是你覺得,同一個把柄能夠威脅我兩次?”

    “既然你都說是把柄,何嚐就不能繼續使用呢?”易源靠近他,“而且,這還不止是的你的把柄,還是你的七寸對吧?你怕你的讀者們都知道,命局大神有一雙見不得人的手!”他說著,抬手搭在洛辰的肩膀,當指尖觸碰到那細滑的肌膚時,心裏掀起了一陣澎湃,這觸感,是多少個夜裏想要得到的……

    “你覺得我真的會在乎這個嗎?”洛辰一把反抓住他的手,目光淩厲的嗔睨著他,“你倒是公開啊!當初是你把這名字捧紅的,現在不讓你公開這神秘的大神的真實身份,那還真的是沒有看頭呢!”

    “你!”易源怒視著他,手腕上傳來的疼痛讓他額頭不由的冒冷汗,但還是不甘,咬牙切齒道:“洛辰,這可是你說的!我會讓你因為這句話後悔的!”說完,用力甩開了洛辰的手,往門外走。

    這個地方他太熟了,隻是此次來,客廳裏的東西比以前多了很多,看起來更像一個家,一個不屬於他的家……

    “到底是誰後悔,時間會給你一個答案。”洛辰如獵鷹捕食的視線緊盯在易源的背影,嘴角勾著邪惡的笑意道:“今天隻是一個大賽方案,我可不保證,明天金泉還在不在;後天,你在天河的股份是不是也會跟金泉的下場一樣”。

    聞言,易源的腳步立馬刹住,猛地回過頭,雙眸充滿恨意的瞪著洛辰,低吼了一聲他的名字,“洛辰!”

    “有果必有因,劇情的發展要起承轉合,環環相扣,這你是曾經告訴我的,現在我要把它還給你!”洛辰說著,一步步靠近他,他裸著健壯的上身,結實的腹肌上還掛著未擦幹的水珠,這畫麵應該看起來是很惑人才對,卻硬生生的被他雙眸裏散發出來的暴戾氣息給破壞了。

    “以後別再讓我看到你再找他!”

    “為什麽?”易源雙眸發紅的,充滿不解的看著逼近的男人,“我明明已經按照你說的,跟他道過歉了,為什麽還要這樣對我?”

    “他說原諒你了嗎?”

    一提這事,易源想到之前找顧凡,他都沒有回複,心中的火苗便又起來了,“他媽的,你倒是讓他別傲嬌,把我拉黑了啊!”

    “是我把你拉黑的!”洛辰一副看戲的神情看著他,沒錯,人就是他趁著顧凡不在,拉黑的!

    易源:“……”

    是人都知道,這明擺著就是不原諒他的意思。

    易源很不服氣,雙手緊握成拳頭,鬆開,又再緊握,由此重複了好幾次後,他才不解的問:“我到底哪裏比不上他了?”

    “不要說這麽娘們的話!”洛辰說著,用力戳了戳易源的肩膀,“早在你爬上文峰的床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猜想到今天的結局!”

    聞言,易源的臉色發白,“我說過多少次了,是他爬上我的床!”

    “這是重點嗎?誰上了誰的床,結果不都是已經做過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