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替我告訴洛辰,躲著我也沒有用,我今晚會去找他。

    顧凡看著這行字,整個人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他似乎忘了,易源是洛辰的前男友,他來過這個地方,所以上次他送自己回來的時候,路很熟!

    躲著也沒有用?意思是他們是一直都還有聯係的?

    想到這,顧凡就感覺心裏悶的慌。他記得喬以航說過,《守墓者》解約的事,最後是易源跟洛辰談的,真正交談的內容是什麽,他不知道。

    以他對洛辰的了解,既然洛辰選擇暗自操控這事,便不可能讓他知道細節,就算他問起這事,洛辰八成也是一句,“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的回複。

    他從不主動告知自己關於他的一切……

    想到這裏,顧凡的眼神不由的黯淡下了,他沒有給易源回複,隻是把對話框關了,企鵝下了,然後離開了房間,窩在客廳的沙發上。

    洛辰剛睡下不久,他不敢去打擾他,可是又想在他醒來的第一時間告訴他這事,於是便像個傻逼,坐在沙發上幹等。

    待他拿起手機是,方才想起,近段時間一直都在看洛辰的文,都把最愛的命局的文撇到了一邊,現在重新拾起,不禁有些久違感。

    《傀儡紀》自從上次連續斷更三天後,又恢複了更新,並且在作者有話說裏解釋了下斷更的原因,“出了點事,斷更了,後期補上。”

    這是顧凡追命局的書將近五年來,第一次看到作者發表與正文無關的話,雖然不是在他發表後第一時間看到的,但時隔這麽久看到,心裏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喃喃了句:“草,追了你這麽久,終於看到你說了句與文無關的話了,再不吭聲,還真他媽的以為你是個啞巴呢!”

    也幸好他這咕噥沒人聽見,不然聽見的人可就要糾結了,這打出來的作者有話說跟啞巴有很直接的關係嗎?

    顧凡一口氣把近段時間更新都看完了,隻是不知為何,他看著看著,竟然會有種這文是洛辰寫的恍惚感--並非劇情設定很相似,而是那種文筆表達出來的氣派感很相似!

    他甚至在看著看著的時候,腦海裏不知覺出現洛辰的容顏,他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似乎全都被烙鐵烙印在了腦海裏,隨著故事劇情的發展,主角的形態改變,不能自主的將洛辰的容顏替換了主角齊麟的容顏……

    接著,他似乎看到了腦海裏的莫名其妙銜接到的另外一個畫麵--那個有著一張英氣凜然俊臉的男人正側臥在床上,緋紅的舌尖輕輕舔著那誘人的唇,狹長的丹鳳眼充滿了魅惑,對他致命性的一眨……

    偶買噶的!顧凡不由的打了個激靈,立馬回過了神,看到洛辰的房門依然是緊閉的,方才鬆了口氣,什麽鬼!這是看了耽美後,中毒的前兆嗎?

    不行,要吃根辣條冷靜一下!

    洛辰是一覺睡到下午五點才醒過來的,當他打著哈欠打開房門,第一映入眼簾的畫麵便是雙腳盤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嘴裏叼著根辣條的顧凡,像是感覺到了他打開房門,顧凡猛地抬起頭,頓時,四目相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