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是還想繼續找工作的,但辰哥都說了,跟著哥有肉吃,所以他原本還堅定的信念就慢慢變成了隨意,尤其是在他聯係了幾家網站的編輯後,都聽說他有心髒病的問題,都委婉拒絕後,他就更覺得,其實現在這樣也挺好的。

    跟之前一樣,早上七點準時起床做早餐,八點用餐,用完餐後,洛辰會從房間裏拿出一疊資料給他看,或跟他討論劇情。

    比起之前像個屌絲一樣坐在電腦麵前,敲破鍵盤跟作者討論劇情,顧凡更喜歡這種麵對麵交談的感覺;有時候他們會湊在一塊看一份文件;也會因為一個劇情互相爭辯,險些打起來;還會因為一個動作描寫,相互模仿,相互嘲笑。

    洛辰下半年主要是專攻劇本,為了更好的討論劇本的畫麵設定,他特地在客廳裏裝了個投影電視,這可真的就讓顧凡樂了,不用出門,就可在家看電影了。

    洛辰一般碼字時間都是在午飯後到晚上,為了讓自己更稱職一點,顧凡會在這期間把洛辰的作品翻出來看,因此他才知道,原來洛辰用的筆名還真的是不少!

    他跟蘇聖合作的劇本多數是用“蜉蝣”這個筆名,文發都表在蘇聖工作室旗下的一個網站上;最近簽的《靈異》則直接就是“青戈”在天河發表的同名耽美文;除去在金泉用的“白晝”這個筆名,他還用過三四個筆名在別的網站寫過,但開的坑都比較少,基本上都是一名一坑,合作完了便完事了的。

    如果不是洛辰親口所說,他還真的是不敢相信蜉蝣其實就是他在用的筆名,在這比名下的作品類型都是抗日戰爭類別的,作品不多,目前隻有三部,兩部已完結,還有一部正在更,已經上六百萬字了;而前麵兩本完結的,都被蘇聖拍成了電影,這會,他方才知道,原來蘇筱也是個編輯。

    他整整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去把洛辰的作品全部翻出來看,最後剩下青戈這個筆名下的耽美文。看著他不同的筆名寫不同類型的文,他越來越發現,洛辰這貨真的是塊料,寫啥類型都好看!因為他懂得怎麽製作懸念,怎樣抓住讀者的心,撓到讀者的癢處。

    這樣的作者,真的就是所謂的大神!

    他好像發現自己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貨了!

    為嘛不讓他早點認識這貨?這樣的話,他做編輯的那年,業績考核定是棒棒噠的!

    他最後查閱到的是青戈這個筆名下的作品,看著那一個個誘惑人的書名,他就想起上次看了這貨的書之後的慘狀,乃至那些高度H的畫麵現在還存留在他的腦海裏!

    果真是一如腐門深似海,從此良知變路人啊!

    正當他進過再三猶豫後,終於決定點開其中一本書時,蘇筱的頭像突然在右下方的任務欄上閃動起。

    經過將近半個月相處下來,他知道蘇筱沒事是不會找他的,一找他便是有事,因此不敢怠慢,忙打開對話框。

    蘇筱筱

    蘇筱筱:親在不?

    蘇筱筱:《守墓者》的更新再加大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