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盯著手機屏幕足足看了好幾分鍾,直到耳際邊湊過來一張俊逸道:“你男神?”他才反應過來,連忙收起手機,因為他的靠近,心跳變得加快,眼神有些不自亂飄。

    “背影挺帥的,就是不知道人家的性取向怎樣……”洛辰把安全帶係上。

    “旁友,你的智商不要掉線行不行?”顧凡故作淡定的斜睨他一眼,“難道你沒有看到他發表的狀態說要去約會嗎?約會,懂不懂?”

    “對,約會!”洛辰點點頭,狐疑的看著他:“你想約嗎?”

    顧凡看著他:“……”

    “跟著哥,哥會讓你跟他約的!”洛辰一臉神秘道。

    顧凡繼續看著他:“……”

    “不信?”洛辰見他不說話,繼續道:“還記得那晚簽約時蘇筱提起你家男神的事嗎?蘇聖正在準備跟你家男神合作,準備打造第一部玄幻電影”。

    聞言,顧凡雙眸像是見到金子般瞪的老大,“真的嗎?”當時錯過的消息就是這個?

    “你看我像是在說謊的樣子嗎?”洛辰一臉神氣,“而且,騙你對我有什麽好處嗎?”

    顧凡鄙夷的看著他,是誰說過,整你是人生最大的樂趣的?

    “好好考慮一下吧,就算你不想做我的助理,我也會找別人的,到時候,你就要搬出去了……”洛辰說著,靠在座位上,此時機場內正提醒著飛機要起飛,他找到個舒服的姿勢後,看向顧凡,等他的回答。

    “……”顧凡看了他好一會,手緊緊地握著手機,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麽,最後隻好把臉別到了一邊,當初明明巴不得早點搬離那個地方,現在怎麽就舍不得呢?

    顧凡回到北京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工作!他登陸了那個已經被他遺棄了快半個月的工作號,一大波消息襲過來是可想而知的。

    他先看到的是兩條他被移出公司群與男頻討論組的消息,接著是喬以航的消息。

    喬以航

    喬以航:文總跟你說了什麽?

    喬以航:臥槽,到底發生什麽事了?為什麽不幹了?看到後給我電話!

    喬以航:老大,你這是要玩失蹤嗎?出大事了!火星要撞地球了!《守墓者》斷更五天了!

    喬以航:靠,你被外星人劫走了嗎?你基友的《守墓者》要解約你知不知道?

    喬以航:天靈靈地靈靈,顧凡快顯靈!

    他的消息分別是在他離開金泉後的第二天開始發過來的,一天一條,都後麵估計是等不到回複,放棄了。

    接著,他又在消息列表裏看到了易源的頭像,他是用私人號加了易源的,並沒有用工作號,但就想不通易源為什麽是找他的工作號。

    一元

    一元:看到後,給我個電話,我有話跟你說,是關於蜉蝣的事。

    這消息是在他離開金泉三天後發過來的,估計是因為洛辰沒有更新的事,接著,他又看到了公司裏的好幾個編輯的私戳,不是問他怎麽突然不幹了,就是問《守墓者》怎麽斷更了的事,其中葉飛發過來的消息比較吸引他的眼球。

    主編-葉飛

    主編-葉飛:《守墓者》怎麽回事?

    主編-葉飛:顧凡,幫忙勸一下白晝,讓他別衝動,一切都好商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