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感覺自己上輩子一定是跟內褲結上仇,不然也不會三番兩次的給洛辰取笑,於是,為了他的光明磊落,他寧願裹著浴巾,也不穿那萬惡的丁字褲。

    最後的處理方式便是,讓酒店服務員把送去幹洗的衣服送回來了。

    洛辰訂的回程票是在次日傍晚六點,顧凡百度到了機場附近有個歡樂穀,次日一早便拖著洛辰起床過去,洛辰見他那迫不及待的樣子像個孩子,便也不掃他的興,洗完漱便收拾行李,好在他昨晚碼的字夠今天的存稿量。

    隻是,當他們抵達到遊樂場門口時,顧凡卻止步了,抬頭仰望著那滑稽的牌匾,卻沒有去買票的意思。

    今天是周末,有不少的遊客,售票口排著兩條隊伍,洛辰見顧凡那眼巴巴望著牌匾的樣子,自覺的去排隊買票。

    顧凡在歡樂穀門前拍了幾張照片,發表了條狀態,“歡樂穀的對麵是慘切園。”然後又眼巴巴的忘了它好一會,才發現身邊那隻高挑的室友不見了!

    待他找到洛辰的身影時,洛辰正拿著兩張門票走過來,他穿著休閑的深藍色連帽衛衣配藍色洗白的牛仔褲,頭上頂著個白色帶藍邊的鴨舌帽,帽子下是副黑色邊框墨鏡,就著帥氣的走過來,竟有幾分大明星的感覺,惹得與他擦肩而過的妹紙們都忍不住回過頭看他。

    他再次感覺,這貨不去當明星真的是浪費資源啊!

    “走吧!”洛辰走到他麵前,拿著票在他麵前晃了下,“你還可以玩幾個小時”。

    “不是,我……”顧凡看著他手中的票,頓時有種尷尬的感覺,他總不能說,他隻是想過來看看而已,並沒有要玩的意思吧?

    他從小就渴望到遊樂場玩是沒有錯,但是,他這小心髒根本就無法承受他想要玩的遊戲的刺激好不咯。

    “我知道,你也就隻能坐旋轉木馬了。”洛辰說著,拉著他的手向入口出去。

    顧凡:“……”

    旋轉木馬……

    那是什麽鬼!老子要玩的是過山車!

    一進入遊樂場,便可以看到那高架起的過山車軌道,過山車帶著遊客們的尖叫聲快速地沿著軌道開動,直接就把顧凡吸引的不走了。

    據說經曆過那種衝刺的刺激後,會覺得安逸的生活很美好……

    據說那種驚叫的快感,會讓評估你心髒的承受力有多少……

    據說坐在上麵,會讓你發覺當時坐在你身邊的人是多麽重要……

    據說……

    “別看了,這不是你能玩的東西,你的旋轉木馬在那邊。”洛辰拉著他背包往指示牌上的方向走去。

    “你要坐木馬就說,不要拿我當借口!”顧凡被他拉得往後退了幾步,見他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雙手往背包的肩帶裏一縮,直接把背包放開了,然後衝著洛辰做了個鬼臉,轉身就自個兒溜達去了。

    洛辰也沒有說什麽,隻是將他的背包搭在自己的肩上,然後跟在他身後,看著他像個孩子,這裏望望,那裏看看,見到喜歡的便拿出手機拍個照的單純樣子,嘴角不由的揚起一絲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