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對女人感興趣的嗎?”龍權的聲音通過麥克風響起。

    顧凡:“……”

    非要通過麥克風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嗎?

    “我們也男生服務的……”隻聽那女人臉不紅耳不赤的說道。

    顧凡:“……”

    “額……”龍權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麽了,心虛的看向唐胤,此時唐胤正看著他,麵無表情的道:“你需要?”

    龍權立馬搖頭,然後低頭故作點歌。

    洛辰看了眼那個還不想離開的女人,道:“難道你沒有看到他們對別的男人不感興趣?”

    顧凡:“……”

    龍權:“……”

    “好吧,不好意思,打擾了。”那女人說著扭著身子轉身,正要出去時,卻被唐胤叫住了。

    “如果你們有人妖服務的話,可以給那個正在點歌,看上去未成年的人點一個。”

    洛辰:“……”

    顧凡:“……”

    “!”龍權一愣,接著,炸毛道:“臥槽!人你的頭的妖!給老子滾遠一點!”

    ……

    當晚,他們是玩到淩晨一點半才散的,顧凡跟洛辰回到酒店已經兩點多,顧凡先洗漱完,穿著睡衣躺在床上,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拿起手機,進入QQ,好基友群裏,龍權與呂大爺都發了到家的消息,他也告知了聲,等不到他們的回複,估計不是正在洗漱便是睡覺了吧。

    他退去群,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蜉蝣的黑色頭像,手指不知覺點了進去,對方不在線,聊天記錄還是他在基緣那邊給他發的信息。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的是覺得整你是活著的最大樂趣呢!不然活著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洛辰說過的話突然在他腦海裏冒了出來,讓他莫名的感覺全身都變得好煩躁,真他媽的想找他幹一下再說,但是一想到兩人的身高差距,他就能猜想到結果--洛辰拍拍手,一臉嘚瑟樣說道:“就是整你了,你能怎樣?”

    不能怎樣,無可奈何。會有情緒反應,是因為你在乎,你在乎,就是投入了感情,投入了感情,便是你自個的事,因此,他現在就隻能把手機丟在一般,咬著下唇,與天花板瞪眼。

    “哢嚓--”這時,洛辰從浴室走了出來,顧凡立馬轉了個身,背對著他。

    洛辰看著他背影,沒有說話,把頭發吹幹後便上床睡覺,給顧凡留了一盞床頭燈。

    顧凡躺在他身邊,聽著他的呼吸慢慢變得均勻,依然一點睡意都沒有,過去的事像幻燈片一樣在他腦海裏回放。

    初次在微博上認識的情景;成為QQ好友的對話;他找自己說心事的對話;他跟一元熱戀,發生矛盾,分手的對話;他開始對自己撒嬌賣萌的對話;他傾聽自己訴苦的對話;他答應給自己寫文的對話;他給自己寄丁字褲的對話;他要求自己跟他交往的對話……

    第一次見到他時的糟糕印象,第一次跟他借內褲,第一次對他下藥,第一次被他載,第一次發覺他腹黑,第一次被他親,第一次發覺他長的很好看,第一次牽他的手,第一次看他笑,第一次發覺他有安全感,第一次對他心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