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叫無巧不成拙,顧凡覺著好基友就是這麽一會事,噢不,他們這應該叫做無巧不成基。他從的士下來時,唐胤也恰好泊完車下來,兩人在基緣門口碰了個正著。

    “我現在是要叫你小白好呢?還是小凡好呢?”唐胤笑道,“說起來,你真人跟照片還真的是差很遠呢!”

    “……”顧凡陰測測的斜睨他一眼,“一個不爆自己真實照片的人有什麽資格說這話?”不要告訴我,一會見到的龍權又是哪個爆了假照的朋友!

    “噢,你是說上次在群裏的爆照?”唐胤回想了下,道:“我是學蜉蝣隨便在微博上找了個照片甩上去的……”

    “所以你早就認識蜉蝣了!”顧凡以著一種逼問的眼神看著他。

    唐胤眉骨皺了皺眉,“你不會告訴我,你還不知道蜉蝣是誰吧?”

    顧凡張了張嘴,卻什麽也沒有說出,唐胤見他憋著嘴不說話,道:“我們家的小凡啥時候變笨了?”

    果然,全世界的人早早就知道了蜉蝣是洛辰,就他一個人不知道,他不服氣的雜毛道:“不許說老子笨!”

    “行,我不再陳述事實了,我們先進去吧,龍權還在裏麵等著我們呢!”唐胤說著,向顧凡做了個請的手勢。

    顧凡:“……”

    基緣是飯店加酒吧的營業模式,裝飾典雅大方,停車場上的的各種名車襯托著它的消費水平。

    龍權訂的是一個套間,餐廳加KTV間,顧凡隨著唐胤到達套間時,裏麵有一個留著碎齊劉海,看上去十七八歲的青年坐在飯桌上,麵前放著台筆記本電腦,正在認真的打著字,見到他們兩進來,抬起頭,驚訝的道:“呀!呂大爺,這就是白晝吧?”

    “龍權?”顧凡一眼就認出他了,臉長得是跟當時爆的一樣的,隻是看起來像是個中學生。

    “對!”龍權點了點頭,連忙把電腦合上,“我剛還說趁著你們到來之前碼點存稿呢!話說你跟呂大爺已經認識了?”他說著,視線在顧凡與唐胤兩人之間來回。

    “這是第二次見麵。”顧凡道。

    “是第五次。”唐胤拉開一張椅子坐下,點了根煙,“你還在吸奶瓶的時候我就認識你了”。

    顧凡:“……”所以我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臥槽,那你這是有老啊?!”龍權瞪大著眼睛看著他。

    “35。”唐胤吐了個煙圈,“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小凡今年應該是23了吧?”

    “你怎麽知道?”顧凡驚訝的看著他,臥槽,這真的隻是見過5次能知道的信息含量嗎?

    “小凡?”龍權疑惑的看向顧凡,“你的真名麽?”

    “嗯,我姓顧,名單凡。”顧凡說著,笑道:“話說,龍權,你成年了麽?簽約時有監護人簽名麽?”

    龍權炸毛道:“臥槽,老子今年都24了!比你還大!快叫我權哥!”

    顧凡質疑的打量他一番,“不會告訴我,龍權就是你的真實姓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