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顧凡一早就醒了,感謝天感謝地,他終於在這天睜開眼時,沒有看到自己的手腳搭在洛辰的身上了!

    但是,這是什麽狀況?兩人都是側著身體,顧凡的後背緊貼著洛辰的胸膛,洛辰的下巴抵在顧凡的頭上,手也搭在顧凡的身上,俯視圖就像是在抱著他!

    顧凡的睡意一點都沒有了,不能否認,他不排斥這樣的接觸,雖然是大夏天的,但開著空調,兩人這麽緊貼著完全感覺不到熱,反而覺得很舒適。

    他睜著眼,沒有動,看著搭在腰上的手,聽著身後的人兒的呼吸,竟感覺到了一種微妙的愜意。

    他看著對方的手,看著看著,不禁對著那戴著白手套的手起了好奇心,這整天被手套遮住的手到底是長啥樣子的?

    本著好奇心,他輕輕動了下,喚了聲“洛辰”,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手便一點點的向他的手靠近,就在他碰到了對方的手,準備把手套摘下來時,那隻寬大的手突然把他的手給抓住了。

    顧凡一驚,耳邊緊接著響起洛辰帶著些許沙啞的聲音,“別亂動,會出事的!”

    聞言,顧凡一愣,這貨竟然已經醒了?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剛說的出事?他腦海裏第一反應便是《異靈》裏男主的那雙靈異之手的設定。

    不會真是如此吧?!他嗖地一下爬起,張口結舌的看著對方。

    “怎麽?”洛辰撐著身體坐起,依靠在床頭上,“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我的手受傷了麽?”

    像是被勾起了好奇心的孩子,顧凡直直的看著他,點了點頭,他記得從第一天見到這貨,到現在一個月了,他都是穿著手套的!

    “不滿你說吧,其實不是受傷了,而是得了一種怪病。”洛辰說著,在顧凡麵前張開右手,“想要摘下來看看不?”

    “嗯。”顧凡,腦海裏應了聲,但腦海裏突然閃過《異靈》角色設定裏,男主能接觸異靈的手,立馬搖頭,“不用”。

    “嗬……”洛辰輕笑一聲。

    “話說,你得的是什麽病呢?會很可怕不?”顧凡像個好奇寶寶問道,“我指的是病發的時候。”實際怕麻煩的他更擔心病發的問題。

    “以後你就知道了。”洛辰說著,下了床,穿上拖鞋進了浴室,留下顧凡一個人獨自鬱悶。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以後你就知道了,知道個毛線, 每次都這樣,勾起人的好奇心,然後又不告訴人,真是吊人胃口,誰有那麽多的時間等你的答案?

    顧凡咕噥了句,但很快,一想到今天的基友見麵會,他立馬下了床,追到浴室裏,對正在刷牙的洛辰笑道:“我今天去見朋友,你不是沒事嗎?”

    “嗯?”洛辰刷著牙一個了聲,回過頭看向他,像是在說:“然後呢?”

    “反正你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幫我個忙唄?”顧凡說著,回身拿起桌麵上的手機,看了眼時間,還早,距離蜉蝣那貨說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在那之前,他要盡量讓自己蠢一點,這樣,洛辰就不會起疑心了!

    “我今天有個好基友過來,但我有事,沒時間去機場接他,你能不能幫我去接他?”顧凡依靠在浴室門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