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為了跟洛辰去Y市,做了兩天的準備,當然,他這準備並非隻是單純的跟洛辰出差,隻是恰好聽說Y市有不少的好地方玩,而且他現在又沒有工作,可以出去散散心,也因此,他們提前了一個晚上出發。

    他看到蜉蝣的回複時,是在機場,離登機時間還有半個小時,無聊的打開企鵝,洛辰坐在他的旁邊,仰頭靠在座椅上,鴨舌帽蓋在臉上,估計是在閉幕養神。

    蜉蝣大神

    蜉蝣大神:你認識局大大?

    蜉蝣大神: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老公,你真的要拋棄我了麽?

    蜉蝣大神:我的文還沒有上架啊!還沒有給你帶來績效考核呢,你怎麽就這麽忍心拋棄它呢?

    蜉蝣大神:沒有老公在,我也不要更新了!

    蜉蝣大神:老公!~你又被外星人抓走了麽?怎麽都不回我?今天又有金泉的編輯來找我更新,人家把他拉黑了,484有點太壞了?

    這幾條消息分別在這兩天發過來,顧凡看著嘴角不由的抽動,斜睨旁邊正在假寐的男人一眼,真想掐斷他那白皙的脖子!

    他告訴自己要淡定!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的視線回到手機屏幕上,想了想,動動手指,回到。

    白晝:……你腫麽這麽惡劣?你不搭理其他編輯就算了,但是文我還要看的啊!

    白晝:乖,好好更新,雖然不能繼續當你的編輯,但是我可以在現實中監督你碼字的!

    白晝:要不,我們麵基吧?

    顧凡還想說就明天麵基,地點約在公園裏的,但坐在旁邊的洛辰突然把遮在臉上的帽子拿下了,嚇的他趕緊收起手機,隻見洛辰在他收回手機時,從兜裏拿出了手機。

    洛辰把手機企鵝的信息提示設置為震動的,在感覺到手機的震動,拿出一看,是旁邊這貨發過來的消息,嘴角勾了勾,往顧凡這邊瞥了眼,又把手機收回去了,恰在這時,廣播響起了他們這班航空的登機提醒。

    兩人的行李都不多,就一人一個背包,拿上機票以及相關的證件便去排隊登記。

    飛Y市需要三小時,顧凡上了飛機,把行李包放好,戴上耳機準備先睡一覺,但剛睡下沒有過久,便被空調冷醒了,睜開眼,洛辰正在帶著耳機看電影,像是察覺到他醒了,別過頭看向他。

    “怎麽了?”洛辰摘下耳機問道。

    顧凡搓了下裸露的手臂,道:“有些冷”。

    他突然開始後悔沒有帶件長袖,隻想著這單穿背心都嫌熱的大夏天,哪裏會想到機艙裏的空調會開這麽低啊。

    洛辰二話不說,從背包裏拿出一件黑色深灰色薄外套丟給他,然後又叫空姐倒了兩杯熱水過來。

    “謝謝。”顧凡道了聲謝謝,把他的衣服套上,顯然洛辰的尺寸比他大一碼,他穿上去袖子有點兒長。

    衣服上是它主人的味道,一種淡淡的幽香,似蘭花特有的神秘芳香,聞著很舒服,顧凡感覺還是蠻喜歡這種味道的,聞著它,聽著音樂,慢慢地又睡了下去。

    待顧凡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是被洛辰叫醒的,飛機已經降落了,而且乘客都已經走了七七八八了,他還沒有反應過來被叫醒是怎麽一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