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一生黑

    龍權:呀!小白怎麽這麽早?

    龍權:被大嬸折騰的睡不著?

    白晝:對!快告訴我,這一切到底怎麽回事!?

    今夜注定是無眠之夜!

    顧凡正想讓龍權把他不在群裏的這兩天的聊天記錄截圖給他,但腦子突然一轉,想到在群裏說,蜉蝣那貨必定能看到,於是轉為了私戳。

    龍權

    白晝:刀,易源被踢出群是怎麽回事?

    大概過了一分鍾,對方有了回複。

    龍權:自己看。

    龍權:難得看大嬸大神一次,竟然就是為了基友!

    顧凡一一點開他發過來的圖片,都是群裏的聊天記錄,是從上周五他出事,蜉蝣在群裏問易源住址開始的截圖。

    他突然想起幾個小時前跟洛辰的對話:“說起來,那晚你怎麽會出現在光明小區?”

    洛辰:“原本是去找個朋友的,沒曉得你會在那。”

    蜉蝣:“誰知道一元那貨現在住哪裏? ”

    這是原本要去找個朋友的?

    記憶再往前推。

    蜉蝣:“你昨晚去公園了嗎?我看了一個人的背影好像你”。

    他立馬翻手機,想把那貨說拍到的照片翻出來,但因換了手機,無法找到上次蜉蝣發過來的照片。

    蜉蝣:“其實前兩天,人家就在超市看到一個人很像你,但又不確定是不是你,所以就木有上去打招呼,隻是拍了個照”。

    想到這裏,他立馬從抽屜裏找到上次跟合同一起寄過來的照片,看著照片裏的自己,他的眼睛越眯越小,記憶繼續在往回想。

    作者名字是:洛烊?跟洛辰一個姓?

    證件怎麽看起來這麽眼熟?

    臥槽,他當時怎麽就沒有想到是父子關係呢?現在這麽一想,還真的覺得那身份證照片上的人跟洛辰有幾分像!

    白晝:“我發現,什麽食物禁忌都比不上一片瀉藥效果來的快耶!”

    蜉蝣:“人家在拉肚子,我發現我的室友真過分!不就讓他做頓飯而已,竟然動手腳!”

    洛辰:“在你這裏借東西要用內褲做抵押?”

    蜉蝣:“選款選顏色,然後地址給我,京東現在下單,明天到貨!”

    龍權:“大嬸今早還說來了個合租的!”

    顧凡:“!”

    僅僅這些巧合,都足已證明這兩個人其實就是一個人!為何他當初就隻是懷疑,就沒有確定呢?

    “說你跟豬一樣笨,你就還真的以為自己是豬!”洛辰的話在這時又在他腦海裏響起,他煩躁的撓了撓頭發,怎麽就真的這麽笨呢?

    最可惡的是,他想起入住這裏時,洛辰說過的一句話, “你應該慶幸這個外加條件不是跟我搞基”

    他再想起他懷疑蜉蝣是青戈時的情形,搞得那麽狼狽,洛辰那貨竟然還睜眼說瞎話來一句:“沒想到你竟然看這麽重口味的文!”

    蜉蝣=青戈=洛辰!

    這個公式呈現在顧凡的腦海裏。

    偏偏洛辰那貨竟然能說出“也對,你都看這麽重口味的文,難說不會做出這樣的事,突然好擔憂我人身的安危,晚上睡覺得把門鎖好才行。”這樣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