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以為自己能堅持兩天不接觸網絡,就可以慢慢淡出這個圈子,但他錯了,到了星期一,他還是不得不從被窩裏爬起來,去上班。

    洛辰說過,誰傷害了你,要麽忍氣吞聲,要麽連本帶利討回來!

    他不是一個愛找麻煩的人,反而相反,肉體上的屈辱,他能忍受,就當是被狗啃的,但是對於命局的身份,如果真的是騙他的他絕對不可能原諒!

    因此,他還是要去上班,要去讓易源把話說清楚!

    “拿我手機去用吧,方便聯係。”

    他出門前,洛辰把手機遞給他,見他猶豫著要不要接過去,洛辰又淡淡的加了句,“我還有一台,當然這也不是隨便借你的,到時候買新的給我用幾個星期就行了”。

    顧凡:“……”

    顧凡最終還是接過了他的手機,擠上地鐵後,他還是不知覺的掏出手機上網了。

    有些東西,一旦深入骨髓,並不是一時一刻能輕易改變的,就像有些習慣,它就真的是成了一種習慣,在某個習慣的場合裏,自動會做出那個習慣的動作。

    他打開手機全部應用,卻洛辰的手機裏發現金泉閱讀的手機客戶端!

    但看到天河中文網的客戶端後,他的驚訝度就稍微下降了,但還是有些疑惑,難道洛辰也在金泉看書?

    點開自家網站,登陸,找的第一本書就是《守墓者》,這不看還看,一看他就想罵人。

    臥槽,竟然沒有更新!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到今天,已經斷更了三天!

    留言板上已經被讀者們轟炸了,各種的催更,各種的猜測斷更的原因--編輯大人,大大,不要縱欲過度啊!還要更新的啊啊啊啊!

    顧凡不禁的猜想,蜉蝣那貨一定是把他的耽美讀者拉到金泉來的,不然這些留言不可能那麽腐!

    他越往下拉留言板,在看到公司的幾個同事也留了言,頓時,他不想去公司了!

    偏偏剛下地鐵,一個身影就衝他飛奔而來,一手勾在他的肩膀上,過大的衝力讓他身體往前一傾,險些把手機給摔出去了。

    “臥槽,你幹嘛啊?”顧凡在看清來人的容顏後,當即給了他一個手肘,痛的喬以航麵容扭曲,立馬收回手。

    “哇靠,就不能輕點嗎?”喬以航眉骨緊蹙道,但很快他痛苦的表情立馬就消失了,因為剛剛的一番折騰,顧凡的衣領被他扯鬆了一個口子,隱隱約約的暴露出了他脖子上有些淡化的痕跡。

    “顧凡!看著我!”喬以航一副正兒八經的說道。

    “看你的頭,再看就遲到了!”顧凡白他一眼,跟著人群往電梯走去。

    “你真的跟白晝在一起了?”喬以航不放棄的跟在他身後八卦道。

    顧凡想到《守墓者》下麵的留言,不由的翻了個白眼,道:“跟你個頭,老子就是白晝!”

    “啊?《守墓者》是你寫的?”喬以航怪叫一聲,引起不少的視線矚目。

    “什麽鬼?那要是我寫的,我還繼續做編輯嗎?”顧凡沒好氣道,“那是他用我的網名發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