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最終還是被洛辰從浴室裏撈出來的,裹上睡衣後,躺在床上隻剩下一個空虛的軀體。

    洛辰看過他這樣失意的樣子,是在上次做了噩夢之後,整個人就像一具沒有靈魂的傀儡,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他站在床邊足足俯視了他半個小時,脖子都要酸了,顧凡還是沒有反應,便轉身離開,走出房門時,他手伸到了燈的開關處,啪的一聲把燈關了。

    “不要關掉!”

    果然燈一關,顧凡立馬從床上坐了起來。

    洛辰重新把燈打開,道:“還有恐懼,就證明你還活著,還活著,就不要像個死物一樣躺在床上一動不動,誰傷害了你,要麽忍氣吞聲,要麽連本帶利討回來!”

    顧凡抬眸看了他一眼,然後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深深吸了口氣,“我隻是覺得自己活得太窩囊了而已……”

    洛辰看著他,不言,等待著他接下去的話。

    “嗬……什麽大神,什麽偶像,都是些狗屁的東西!”顧凡冷嘲,道,“虧我還拿媽媽的生命來把這當回事……”

    聞言,洛辰眉骨輕蹙,大神?命局?他想起顧凡今天下午給自己的電話,有說過易源今晚跟他說的事是關於命局的!

    想到這裏,他雙手不由緊握起,那家夥到底跟他說了什麽?

    “你知道我為什麽能活到現在嗎?”顧凡抬頭看著他,抿了抿唇,繼續道:“如果不是我媽媽把心髒移植給我,我早就在13年前死在手術台上了!”

    “就你上次看到的,我的心髒動過手術,不,應該說,顧家的每一個孩子,都逃脫不了手術台的噩夢。”顧凡說著,用手捂在心髒上,像是想起了痛苦的過去,深深吸了口氣。

    “嫁入顧家的女人,注定要為顧家犧牲--顧家有家族性遺傳心髒病,繼承顧家血脈的每一個孩子要用的心髒隻有他母親的才合適。”說道這裏,他的聲音有些哽咽,“也因為這樣,顧家的每一代都隻會生一個孩子,而這個孩子除了一出生就注定要吞噬自己母親的生命外,還要繼承家業,一代複一代,就像個傀儡……”

    如果當初,他沒有看到命局的書,也許,今天的他就是坐在總裁辦公室裏閱覽著枯燥無味的財務報表,做一個被爺爺操控的,沒有自由的傀儡。

    可是命運卻讓他看到了他的書,讓他深深地認識到了,這不是他要得生活!

    他要改變!

    他開始不願意接受家族裏的商業教育,不接受爺爺給他安排的訂婚,還氣勢旦旦的說這輩子絕對不會娶老婆,最終為了那可笑的理想,遺棄的母親的移植心髒前交付的囑托,背叛了家族,獨自一人跑到了陌生的城市裏。

    隻為尋那個讓他改變的人!

    “可是他媽的竟然告訴我,他就是命局!還做出這麽齷齪的事!”這一句,顧凡是低吼出來的,聲音帶著哽咽,卻把他此時的心情釋放的淋漓盡致。

    他的命運就如同大神的名字一樣,命局,一個被命運設定好的局子,讓他認識他,見到他,最後被傷害,活生生的虐死在這個局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