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場強奸,抵抗不了就好好的享受它。

    可是顧凡做不到好好的享受它,他隻能麻木的任憑埋在胸前的男人肆意啃咬,淚眼朦朧的看著雪白的天花板上亮著的白熾燈,很亮眼,卻又什麽都看不到。

    洛辰在連續給顧凡三個電話加兩條短信後還是等不到對方的回複,又給易源掛了兩個電話,對方也沒有接,不由有些擔心起來。

    他不但認識易源,還很了解他,當初兩個人從曖昧到在一起有一年的時間,當初兩人分手最大的原因並非隻是他跟顧凡說的兩攻相遇那麽簡單。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手--得了一種不可告人的病。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有做過幾次,但最終因為易源鬧別扭,受不了他連上床都戴著手套,所以最後是不歡而散。

    但分手半年後,易源又找他複合,但是卻被他拒絕了,後來,不知道易源從哪裏得來的消息,知道他正勾搭顧凡,如果不是因為他從天河跳槽到金泉,他也不知道他也在勾搭顧凡!

    他知道,易源要報複!

    洛辰打開Q群,他知道顧凡之前住的地方,但是不記得易源那貨現在住哪裏。

    好基友一生黑

    蜉蝣大神:操,全都給我滾出來!

    龍權:是我打開群的方式不對?大嬸身上怎麽有股火藥味?沒有洗澡?

    呂大爺:摳鼻,誰搶你男人了嗎?

    蜉蝣大神:誰知道一元那貨現在住哪裏?

    蜉蝣大神:那賤男想搶我男人!

    龍權:小白應該知道,你可以問問。

    龍權:臥槽,大嬸什麽時候有男人的?小白知道嗎?

    呂大爺:摳鼻,確定不是兩個人去偷情了?

    蜉蝣大神:你眼瞎了嗎?沒看到白晝不在線嗎?

    龍權:真的耶!一元也不在線,該不會兩個人去偷情了吧!

    洛辰投頭一次有想穿過電腦打人的念頭!

    蜉蝣大神:快回答我的問題!一元那貨到底住哪裏?

    呂大爺:我記得他說他住小白以前住過的公寓,至於那個房間就不知道了。

    洛辰翻了個白眼,他當然知道易源說過住顧凡之前住過的公寓,他沒有眼瞎,當時的對話他有看到。

    他看了眼時間,已經零點了,宵夜都吃完了,別說晚飯了。他果斷從抽屜裏翻出一串鑰匙匆匆下了樓。

    ……

    “難道你不知道你這樣很欠幹嘛?”易源鬆開了對顧凡雙腕的禁錮,捏著他的下巴,把他那張一臉麻木的容顏看著自己。

    他原本隻是想嚇嚇這個男人,在他身上留下點痕跡,拍個照片而已,卻沒有想到他的口感這麽好,讓他全身都很難受,偏偏這貨還擺出一臉任君索取的模樣,真想他媽的狠狠幹他一場!

    “嗬……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蜉蝣才會跟你分手的對吧……”顧凡剛還空洞的眼神在易源鬆開了他的手慢慢回過神。

    他的衣領被硬生生扯掉了一個扣子,把錯落在脖子,鎖骨上的吻痕,咬痕全部暴露在空氣中,顯得格外的醃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